05、輝澯: 輕易(Easy Love)
 

只要是有關姜澯熙的事情,金輝映可以說個沒完,為什麼呢?因為他守住了「好兄弟」這個位子,讓姜澯熙極度信任自己,同樣亦在不知不覺中給予他一次次的傷害。

金輝映不敢否認自己對姜澯熙的感情多餘他那所謂的好兄弟、好朋友,但是他沒敢跟弟弟訴說心意,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的。
知道姜澯熙喜歡金路雲。

因為姜澯熙當他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才把這個大秘密告訴他,當這個消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霎那,金輝映必須承認……他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姜澯熙倒杯水給金輝映,猛然瞧見他臉色微恙,忍不住問道:「輝映啊,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金輝映一愣,急忙搖頭,接過姜澯熙遞過來的水杯,咕嚕咕嚕的一口喝光杯中液體,「你真的喜歡路雲哥啊?」

姜澯熙嗯地一聲點頭。「是啊,真的很喜歡路雲哥。」

「為什麼啊?」

姜澯熙看了金輝映一眼,彷彿他自己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似的,於是他沉默了好一會兒。

見狀,金輝映自然是明白弟弟的,略為得意地說道:「你連喜歡路雲哥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可以肯定說是喜歡呢?」

姜澯熙哼地一聲瞪著金輝映,「你還敢說我,你又知道什麼是喜歡嗎?我肯定是喜歡路雲哥的啊,我知道這種感覺的,之前我可喜歡過女生啊!」

金輝映不屑地微微昂首,道:「之前喜歡過?如果讓粉絲知道了可不好呢!而且你之前才多小而已,別忘記你是演戲的童星啊!」

即使早就習慣和金輝映這樣鬥嘴,可此時姜澯熙還是免不了跟這個差自己幾個月的小哥哥相互對槓。「你呢你呢?你又喜歡過別人嗎?」

金輝映是個經不起激的人,他立馬抬頭挺胸看向姜澯熙,「當然有啊!我可是有暗戀的對象呢!」

姜澯熙聽見關鍵字,不禁挑起眉來,環抱雙臂。「哦?有暗戀的對象嗎?誰啊誰啊?跟我說啊!我要去跟永斌哥告狀!說你、說你在外面亂來!」

金輝映哼地一聲把姜澯熙抱在懷中扣住他的脖子打鬧著。「說說!都讓你去說啊!」

最後姜澯熙選擇舉白旗投降,忙內賴這才結束打鬧。

金輝映又是一臉正經的躺在客廳地板問著,「澯熙,趁現在哥哥們都不在,你老實跟我說,你覺得……我怎麼樣啊?」

姜澯熙同樣躺在地板上,冰涼的溫度透過衣服傳進他的背脊,有點冷。「什麼怎樣?」

我啊,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是不是也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