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n't forget I love you. 

金仁誠總是覺得李在允太寵愛自己了,不管他想要什麼,李在允都會盡全力的滿足他……不對,應該是說用盡一切方法只為讓自己開心。

他不能否認,李在允是個體貼的好情人。哪怕是天上的星星,只要金仁誠開口,李在允也會拼死拼活的為他摘下來。

對李在允來說,金仁誠就是他付出的所有一切,他想要的他都會給他,只怕他不開口而已。

金仁誠坐在宿舍課廳的地板上,托著腮幫子面對門口等待,姜澯熙咬著一片洋芋片,嘆氣的故意走向金仁誠的身邊,深深的又談口氣。

「趕快去吃你的餅乾啦!」金仁誠瞪了弟弟一眼,無語的只差沒有伸手捶他一下

姜澯熙不氣餒的蹲下身來,洋芋片在他口中發出ㄎㄚˇㄗˉㄎㄚˇㄗˉ的聲音。「仁誠哥,你怎麼老是讓在允哥幫你買宵夜呢?這樣會害他1常常被罵啊。」

金仁誠略為腦羞的把姜澯熙推進房間,抬眸望向吊在客廳的時鐘,時針已經指向數字3,他不禁搔搔後腦勺,開始後悔自己讓李在允出去買宵夜了。

喀的一聲,宿舍的門被打開,是李在允回來了。

李在允見宿舍內只剩下自己跟金仁誠,下意識地放輕手勁將門闔上,微微抬高手上的食物,小小的皺起鼻子,說著:「你看!我買回來了。」

金仁誠走上前,沒有先把食物拿走,而是先拉起李在允的手握著,果然在這種天氣的這種時間出門是世上無敵冷的。「對不起啊,在允,一定很冷的吧?」他讓李在允把食物放下,握緊弟弟冰冷的雙手於自己溫熱的掌心裡搓揉,直到對方的手亦開始回暖,他才改用牽的

李在允瞧見哥哥的舉動,忍不住勾起嘴角,反而率先拉著哥哥坐下,貼心的打開食物,香噴噴的味道緩緩飄進金仁誠的鼻腔,讓他更餓。李在允失笑的夾起食物,小心的送入金仁誠的口中,看見哥哥吃到東西後一臉滿足的模樣,他也覺得心情很好。

覓食完,金仁誠坐在李在允的懷中,剛吃飽的關係讓他們其實沒有那麼想睡覺。李在允環住金仁誠的肩膀,輕輕抱著他。

「在允啊,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特別喜歡吃東西。」金仁誠淺嘆口氣,鼓起腮幫子,其實他還是很擔心李在允會說出什麼讓人傷心的話

李在允聞言,先是一愣,旋即笑出聲,佯裝猶豫幾秒的說話:「有時候是很麻煩沒錯。」

金仁誠哀怨的轉頭看著他。

李在允聳肩。「但是我愛你啊,所以再怎麼麻煩我都覺得應該的。因為我愛你,所以你想要什麼我就會想透腦子的找出方法給你,知道嗎,仁誠哥?」

頓時,金仁誠方展出笑容,索性轉身正面對上李在允,坐到弟弟的腿上、雙手搭在其肩上,羞澀的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