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柳植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最近他總是找不到繁蜂那小子,不曉得他都為了什麼在忙,虧他們還是好兄弟,現在他這麼需要找人談心的時候繁蜂竟然不在,到時候找到他肯定要好好訓他一頓。

  「去殺了公主吧,雖然不曉得為何她還活著,但是……柳植,你必須殺了她,這樣我們才可以存活,知道嗎?否則這裡將會被妖孽侵略!」

  妖孽?每當這個詞從曹頁的口中說出來時,曹柳植就覺得特別諷刺。「什麼妖孽?右派所做的事情不正是『製造』妖孽嗎?以為左派的公主是什麼了?」他有些煩躁的摸摸自己的後腦杓,假使他真的要對公主動手,繁蜂那傢伙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管

  腦袋裡頭重新整理著目前所擁有的資料──

  一、繁蜂是在抓茶館小妹宸玉的時候遇見公主;

  二、自己上回去確認公主的死活時,那個待在茶館小妹身側的女孩彷彿對於皇室十分了解,還有公主明明是在七年前被追殺,左派什麼時候帶去什麼村交給誰照顧了?這點足以證明那個女孩在說謊;

  三、聽說現在回到左派的公主就是那個茶館小妹。

  所以結合以上的幾點,基本上已經可以說明此刻的公主是假的,也就是說真正的公主沒有回到皇室?

  曹柳植蹙起眉頭來思考。

  如果現在這個公主是假的,左派皇子卓閎于應該不會承認她,而且左派的長老實晏自然也是不可能默許那個叫宸玉的女孩就這樣佔據了「公主」的位置才是,由這兩個人的反應可以看出來這個公主有九成是真的,可是繁蜂又說真正的公主是救茶館小妹的那個女孩,他不可能會欺騙自己的。

  所以,真正的公主到底是誰?這要他怎麼動手?

  就在曹柳植不知所措的時候,耳際突然傳進了好友繁蜂的聲音,他下意識地沿著聲音探去,果然瞧見了他尋找已久的好友。準備上前去攔下他時,才發現……繁蜂的前頭不遠處有著一個女孩,是怎麼回事?繁蜂在跟蹤?

  與其自己胡思亂想,曹柳植其實比較喜歡直接做。他隱藏了自己的氣息,跟隨於繁蜂身後,瞧見繁蜂跟著的女孩停下腳步、繁蜂亦欲止下動作的瞬間自後方上頭往下撲在其身上,趁著對方詫異的分神時強拉到一邊。

  對於自己被攻擊,繁蜂真的是非常訝異,反射性地舉起拳頭揮過去的同時赫然發現是好友,連忙緊急煞車,要是再晚一步……可能就真的打中好友了。

  放下手來,小心翼翼地探了探四周,確定無人以後,繁蜂壓低嗓音問著:「嚇死我了。你在幹嘛,害我差點打中你,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最近跑到哪裡鬼混去了!找都找不到人。」明明就不需要跟著放低音量,可曹柳植的聲音還是受到繁蜂的影響而變得小聲

  繁蜂疑惑地皺眉:「找我?怎麼回事?」

  「我問你,公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那個茶館小妹真的是公主?」開門見山的,曹柳植直接問出了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快點老實交代出來!」

  「怎麼突然問這個?難不成你對我的公主產生興趣了?」繁蜂呵呵笑道。原本還以為好友只是好奇,腦袋驀然閃過一絲不安,笑容瞬間凝聚於嘴角,他都忘了現在曹柳植跟他是敵對的啊!「你想做什麼?」

  查覺到繁蜂的警戒,曹柳植聳肩,也不打算隱瞞任何事情,「曹頁讓我殺了公主,所以趕緊告訴我真正的公主是誰吧。」

  繁蜂抿緊唇搖頭再搖頭。

  曹柳植見狀,大膽地說出自己的猜測,「難不成你真的喜歡上那個公主了?」

  「我是喜歡公主沒錯,所以你不能殺她。」不過這只是其中一點。繁蜂緊緊咬著下唇,要是欺騙你說紀宸玉是公主,那麼小真絕對會阻止你,萬一你傷了小真,就等於是跟我開戰;假如誠實跟你說小真是公主,這樣一來無庸置疑就是我跟你開戰。所以不管怎麼跟你說,只要你的命令是殺了公主,我總有一天就是會和你打成一塊。

  「你!」曹柳植瞪了他一眼。「不然直接這樣問你吧,真正的公主不是那個紀宸玉對嗎?只要你說不是,我便可直接去宰了她,這麼一來我回去能交差,你喜歡的公主也不會死,對吧?反正曹頁只是要公主的那個位置是空的而已。」

  繁蜂選擇退後幾步,搖頭說著:「我不會回答你的這個問題,總之,你不要殺公主就對了!」

  「繁蜂,你到底在維護誰?」曹柳植真的覺得繁蜂不對勁

  繁蜂又是退後幾步。「如果你的命令是殺公主,那麼你就必須先殺了我。」語落,他迅速的旋身離開,僅留下一臉茫然的曹柳植

  許久,曹柳植才終於從繁蜂的言語中回過神,無奈地望著他離去的方向。算了,早在他留在右派、而繁蜂跳槽到左派時,他們就該有這種覺悟是有一天對彼此有著不能訴說的秘密。

  「沒關係,既然你不跟我說,我就照我自己的方式動手了。」露出一抹邪笑,他壓根兒沒想過這麼做……只會加速逼迫自己與繁蜂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