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妳真的回來了啊!」底下傳來好友的聲音,季容鈴下意識地低頭望下去,見她身側沒有自家哥哥的影子才躍下地面

  一回到地面上,紀宸玉便直接上前來勾住她的手臂撒嬌,臉上的笑容是真實的開心、高興,這一些季容鈴都看得出來。「月月,妳早上到底跑在哪裡去了?知不知道我超級擔心妳的?怎麼都沒有寫紙條什麼的讓我知道一下也好啊!」

  「對不起,早上出門太匆忙了,所以沒有辦法寫,怎麼樣,和皇子用餐還愉快嗎?」季容鈴莞爾,牽著她到一旁的椅子坐下,卻沒有忘記昨夜紀宸玉所說的那一句敏感話題

  紀宸玉用力點點頭,甜甜一笑:「當然愉快了啊!只是──。」話都還沒說完就突然低頭,季容鈴的心莫名一抽。「只是早上我太擔心妳了,然後就在哥哥的面前哭出來,超級丟臉的。」雙手緊緊摀住自己的臉頰,就連現在回想起剛才的畫面,紀宸玉的耳根子還是微微泛紅起來

  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季容鈴雖然沒有多做什麼表示,嘴唇卻緊緊咬著,她想起了繁蜂曾經說的話──

  「我是說真的,萬一哪天,皇子喜歡上『公主』還是『公主』喜歡上皇子,那妳要怎麼做?」

  是啊,萬一真有這天……她該怎麼做?季容鈴的視線不自覺地盯緊掩面還在害羞的紀宸玉,良久才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開口問著,目光轉移到正前方:「宸玉,妳喜歡皇子嗎?」

  「咦?」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紀宸玉想也不想的點頭說喜歡。「哥哥對我這麼好,當然喜歡他了啊!」

  「我指的不是這個。」季容鈴依然沒有回頭對上滿是疑惑的好友眼睛,又問:「假使有那麼一天,妳不想當公主或是妳覺得自己只是個普通女孩的話,妳會喜歡皇子嗎?呃……我指的喜歡是那種男女之間的喜歡,該怎麼說……就是會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嗎?」

  原以為紀宸玉還會傻傻地笑著說不會,但聽見自己的問題以後,季容鈴發現好友真的認真地低頭思考起來。「會喔,我很喜歡哥哥,喜歡到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們是兄妹啊,所以我才不會想要因為這種不該有的情感而失去對我這麼好的哥哥。」

  「是嘛……。」頓時,季容鈴有那麼一瞬間不曉得自己能接什麼話,又該接什麼話,該說聲加油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比較好?

  「唉唷,怎麼突然說這個?感情這種事情應該是我問妳比較快吧?」

  「嗯?」季容鈴對上她的眼

  紀宸玉一臉神秘兮兮地笑著:「就是妳跟那個男生的事情啊!今天我問了哥哥他的名字,是叫做繁蜂對吧?這名字真的很特別呢!我覺得很好聽唷!妳跟那個繁蜂先生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啊?」

  「沒怎樣。」

  「少來了,看妳這幾天魂不守舍的樣子,繁蜂先生又不在身邊,是不是吵架了?還是……?吼──快點跟我說嘛!」

  「不說。」

  就在兩人打鬧玩耍的同時,四周除了充滿愉快的歡笑聲,也多了一絲疑惑──卓閎于透過窗戶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這些雖然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互動,他卻從中嗅出了一點不對勁。

  是啊,紀宸玉不說他還沒想到,繁蜂那小子從季容鈴回到皇室到現在基本上只要是自家妹妹會在的地方他都一定會在附近守著,可他怎麼從昨天開始就不見人影了?難不成是回到右派了嗎?不對……要是繁蜂回到右派的話,那麼這飄散在宮殿周圍的淡淡奇怪氣息是從何而來?

  根據他的了解,這味道似乎是只有狐因子的人才有的吧?先前就是因為繁蜂在,所以他才沒去特別在意,可現在繁蜂並不在啊……這味道是哪來的?

  「殿下。」

  身後不知何時站了一名黑衣男子,卓閎于沒有回頭的問著什麼事情。

  「右派的曹柳植被曹頁盯上了,圈子內有人說昨夜有看見他跟實月在一塊,似乎在安葬著誰,行為舉止都十分謹慎小心。」

  「安葬誰?實月跟曹柳植一塊安葬?」為此感到不可思議的卓閎于回身看著自家部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墓上可有刻名?」

  「上頭寫著的是──繁蜂。」

  「繁蜂?」

  「是的。」

  繁蜂之所以見人影不是因為回右派,而是死了?不可能,他為何會死?妹妹又為何會與繁蜂的摯友曹柳植在一塊安葬他?慢著……右派他唯一最具有威脅性的人是曹柳植,既然現在曹柳植被曹頁盯上就表示──

  「你去看好公主,保護她的安全,不允許出任何意外,明白嗎?」

  「是!」

  旋身走出房間,卓閎于恢復溫和的神情走向玩在一起的兩人。「玉玉。」

  聞聲,紀宸玉甜滋滋的拉起季容鈴的手說著:「哥哥你看!月月回來了呢!」

  季容鈴微微欠身,掙脫紀宸玉的手,想起了曹柳植說的話──不能靠卓閎于太近,否則就無法隱瞞下去。「既然皇子有事情要找公主,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咦?」紀宸玉不解地看著被好友掙脫的手,問著:「為、為什麼啊?之前不是都會一起聽的嗎?哥哥又不當妳是外人啊……。」

  果然有問題。卓閎于淺笑,「玉玉,對不起啊,哥哥是想和實月說幾句話,我可以跟妳借走她一下嗎?」

  「啊?要跟月月說話?我、難道我不能聽嗎?」紀宸玉的腦袋上頭瞬間多了幾個問號

  卓閎于莞爾,回著:「難道玉玉想要看著哥哥在妳面前教訓她嗎?」

  「當然不想!可是、可是哥哥為什麼要教訓月月?」

  「一個連去處都會讓主子擔心的人,難道不該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