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2

離開老師辦公室,李達淵沿路都在思考著該怎麼幫助金永斌,魂不守舍的連金永斌站在他面前都沒有去注意到,反而筆直地給他撞上去,兩人雙雙與地板親密擁抱。「唉唷!對不起對不起!」回過神的李達淵趕緊邊道歉邊疆人給扶起來,赫然發現是金永斌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受傷。」金永斌聳肩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啊?」雖然不久前才剛見過金永斌,可方才聽著老師所說的話,腦海便不斷跑出金永斌的身影,對他的想念只有愈來越深,甚至想要永遠跟著他

然而,他們只見過兩次面。

金永斌輕輕抿著唇瓣,想著到底該不該說實話。

李達淵見他的臉色不對,不禁蹙眉。「學長,怎麼了嗎?」

「我剛聽見了。」李達淵困惑地啊了聲,金永斌尷尬的乾咳,像個被逮得正著的賊一樣,「我剛聽見你跟老師說的話了。」

李達淵倒抽一口氣,深怕他誤會地趕緊解釋。「我跟你說喔!學長我真的不是什麼變態要窺探你的隱私,我只是覺得我的心跟你很合,你聽過一見鍾情嗎?我知道你肯定不會相信,哈哈其實我也不相信啊!但是我真的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上你了,所以才會去找老師問問你的事情的啊!」根本不讓金永斌說話,緊張兮兮地又補了一次。「我不是變態,真的不是!」

見李達淵這模樣,金永斌忍不住失笑,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沒事,我沒多想。」

李達淵喔了聲,看起來很失落。

金永斌清清嗓子,盡可能掩飾住自己的緊張和羞赧,道:「老師都告訴你了吧?我不能畢業的原因。」

李達淵點頭。

「那他告訴你我該怎麼找回野性嗎?」

李達淵搖頭。

於是,金永斌淡淡地露出笑眼。「老師說最快的方法就是談戀愛,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談戀愛可以找到我的野性,但是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讓我畢業。」

糟糕,金永斌說的話好像有一點點勾起李達淵內心深處的小衝動……李達淵吞了口唾沫,不曉得金永斌想說的話不是如自己所想。

李達淵緊緊盯著金永斌看,後者亦然。

「既然你都跟我告白了,有沒有興趣……不是,我的意思是,你願意跟我在一起看看嗎?」

「當然!」毫不考慮,李達淵的回答過於快速,讓金永斌嚇了一跳。或許是察覺到自己的失態,他不好意思的乾咳了聲,喜悅全寫在臉上,卻又克制住自己的興奮。「我的意思是,如果學長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高興之餘,他又想到一個問題。「但是學長,你怎麼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呢?明明比我優秀的人還很多吧?」

金永斌嗯地發出長音,認真地看著李達淵。「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種感覺跟我說:『啊!這個人可以!』,所以就……嗯!」

聞言,李達淵立馬露出甜甜的笑容。「學長你放心,我知道你是個很厲害的人,我絕對會很努力的學習,不會讓你丟臉的!」

金永斌苦笑。「其實你已經很厲害了。才入學沒多久就能讓老師私下傳教,真的是要很有實力才有辦法呢!」

「真的嗎?」聽見金永斌的稱讚,李達淵的眼睛都亮了

金永斌嗯了聲回復,隨後像是突然想到似的開口。「可是,我醜話先說啊!如果你遇到真的喜歡的人,就得告訴我。」

「嗯,我知道了!學長你也是喔!」

回應他的是金永斌開心的笑容,雖然突然,李達淵還是禁不住自己的良心,小心地、謹慎地將手搭在金永斌的肩上,緩緩地貼近他的唇瓣,觸電般的感覺讓金永斌下意識地想要退開,李達淵則是直接將手攬住其腰間,使他想閃也閃不開。

遠處,老師正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愛徒,早就說金永斌該談談戀愛了,這種好學生可是不能得不到幸福啊!想著想著,他便旋身離開。

 

一直都是單身的大學長終於交了對象,這在學校裡面造成了轟動,每個人都想要知道那個可以讓學長上心的可惡傢伙是誰,居然將他們最可愛、最溫柔的學長給拐走,他們差點捲起袖管找那人幹架去!

可一聽說大學長的交往對象也是個不好惹的傢伙,好像才入學沒多久就讓老師滿意得很,於是他們只好默默地放下武器,回到練習室去各自勤奮練習,無論是大學長,還是他的交往對象……都不是他們可以動的人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