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8月3日 天氣晴

最後,李在允還是沒有離開「2324年」,只是一個箭步上前,伸手將金仁誠扯入懷中,狠狠地抱緊他,縱使金仁誠起初有所掙扎,卻也因為掙脫不了而逐漸放棄,乾脆以額頭貼在李在允的胸膛上痛哭失聲。

金輝映和柳太陽有默契地對望了眼,看向金永斌跟李達淵。

金永斌抿著唇,拉著李達淵和弟弟們一塊離開店內,留了空間給同年人們。夜風颯颯地吹著,金輝映牽緊柳太陽的手,腦中不斷翻湧著金仁誠所說的話,他突然覺得一陣心痛。「永斌哥……。」

「嗯?」金永斌停下腳步來看著弟弟。「怎麼了?」

金輝映咬咬下唇,略為忐忑地問道:「仁誠哥和在允哥……他們真的沒事吧?」從認識這兩位哥哥開始,金輝映便知道他們彼此相愛著,即便碰到諸多不順心的事情,可他倆總歸還是一心,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如此難過的金仁誠,更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聽見金仁誠說……不想要再看到李在允,這讓他真的很擔心

金永斌一愣,先是嘆口氣,然後走到弟弟們身邊,拍拍他們的背安撫著:「嗯,會沒事的。仁誠這麼喜歡在允啊,是吧?他都等了在允七年了,剛剛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只是氣話而已,就像我經常跟仁誠吵架的道理一樣,會好的。」

李達淵默默地看著情人安慰著兩位弟弟,他霍地一笑。他的愛人,這個叫做金永斌的男人,不管遇到任何事情總是一副冷靜沉著的樣子,有刃有餘地使人害怕,自己跟這種人在一起……真的是只能用幸運二字來形容呢。

憶起昨天發生的事情,李達淵就覺得不可思議,今天凌晨三、四點的時候,他們將金輝映跟柳太陽給送回店內給金仁誠他們,小倆口果然早已和好,金仁誠似乎是哭累了睡在沙發上,李在允見弟弟們回來,不禁露出淺淺的酒窩笑著,以食指底在唇前,比了禁聲的動作。

金永斌這鬆口氣,輕聲問著:「仁誠還好嗎?」

李在允點點頭,嗯了聲。「挺好的,已經沒事了。」

「那就好。」金永斌挑眉看著李在允,又問:「你這次回來見仁誠……應該不會再離開了吧?」

李在允點頭。「已經不會走了。」他的眼神相當溫柔,轉頭看著酣睡的愛人,淺笑道:「是我讓仁誠哥等太久了,所以他才會這樣。這次……不管說什麼我都不會再走了。」

金永斌莞爾,欲啟唇說話時,一旁的李達淵已經湊近,瞪著李在允。「如果你這次再讓仁誠哥傷心難過的話,我無論如何都會讓你付出代價。」

李在允不語,看著李達淵。

「你知道因為你的事情,永斌哥和仁誠哥幾乎每個月都會打架一次,而且每次他們兩個都是往死裡打,只要你再離開導致他們打架受傷,我一定不會放過你。」李達淵沒忘記很久以前,自己看見的那個渾身染血的金永斌,這種感覺太過刺激,他不想再體驗一次

李在允眨眨眼睛,點頭。「我知道了。永斌哥可以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好。」

李達淵得意的微微昂起頭來,手不自覺地交扣上金永斌的。

不對,在允哥,你說錯了,是我可以跟永斌哥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