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820日 天氣雨

 

2324年」的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最近來了寒流,外頭的氣溫倏地下降,聽說凍傷了不少人,而店內則是因為有人久違的鬧場,氣溫正被逼到最高點,每個人幾乎都泛起一層冷汗。

 

金輝映捲起袖子,本想將哥哥們護在身後,可被金仁誠責備地瞪了一眼,身為一店之長,金仁誠從來都不擔心金錢方面的問題,因為他壓根兒不缺錢,不然怎麼可能會為了金永斌特地開這間店來養活他以及弟弟們,他就是怕會有人來搗亂。

 

「哥,我把他們趕出去?」金輝映卸下服務生的衣服,做足了打架的準備,現在只等金仁誠的一句話

 

金仁誠嘆口氣,看向金永斌,忍不住搔搔頭來,熟客自然是明白他們又遇上麻煩,這種情況基本上幾個月就會出現個幾次,他們習慣性地詢問需不需要幫忙,見金仁誠搖頭回著不用,方貼心地先離開並替他們掛上歇業的牌子。金永斌從高中時期便一直是令人趨之若鶩的對象,不只是長相、歌聲,還有更多的是他柔情似水的性子。

 

很多時候金永斌都會避免讓金仁誠他們麻煩,然後屈身出面安撫,可現在是金仁誠擋著啊!看樣子……金仁誠這次似乎不想要再讓他們得寸進尺了。

 

「來啊!永斌,來啊跟我喝啊!」客人渾身酒氣的舉著酒杯和酒瓶,醉醺醺地朝著金永斌走過來,李在允見狀,蹙眉輕輕一推,就想要阻隔他跟金永斌的距離

 

金永斌無語的摀著額頭,正想要拿杯子裝酒,就如同昔日那樣對付這種人,怎料金仁誠反而更快一步的上前,搶過客人手中的酒杯,狠狠的將酒撥向他,後者被冰涼的酒激得打了冷顫。

 

「呀!你這傢伙!」客人的酒頓時都醒了,氣沖沖地瞪著金仁誠。「呀!你這傢伙是怎麼做生意的啊!信不信我舉報你們啊!」

 

「舉報?你想要舉報什麼?」金仁誠嗤之以鼻,就不信他能做些什麼事情

 

客人看著金輝映和柳太陽,指著他們道:「未成年進酒吧!我看光是這個就能讓你們身敗名裂了啊!」

 

金仁誠喔了聲。「好可惜,我一點都不怕。你經常來這邊難道都以為我們真的不知道你對永斌打個什麼算盤嗎?我告訴你啦,你要舉報就快去!我求你快去!老子就是不缺錢啦!」

 

金輝映哈哈大笑著。「還不快走!」

 

客人氣得臉都脹紅了。「你、你給我記住!」一說完,他就被金輝映給過肩摔了出去,只留下被雨水無情沖刷的慘叫聲

 

金永斌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忍不住捧腹大笑著,這可是他第一次看見這麼生氣而且霸氣的金仁誠,若換作是以前,金仁誠通常都是以保護他的人身安危為主,主要對方不太刻意地對他動手,他就不會去反對金永斌想要怎麼處理這些噁心的奧客。

 

金仁誠嘖了聲,瞪了同年人一眼,「你怎麼就不好好的保護自己呢?你看他都這麼多次了,萬一再這樣下去你受傷了那該怎麼辦才好?」

 

「怕什麼?這不是還有在允跟輝映在嗎?」金永斌伸手拍拍金仁誠,讓他歇會兒

 

李在允淺淺笑著,露出淡淡的酒窩,原來他最愛那個人……現在已經變得這麼強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