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811日 天氣晴

 

金路雲陪在姜澯熙身邊,靜靜地跟著他一起觀察從學校走出來,相親相愛的金輝映以及柳太陽,他突然不明白姜澯熙到底想要做什麼了,這傢伙……難道不是要為了報復才回來的嗎?既然如此,為何不動手?

 

默默地躲在暗處等待哥哥們遠離自己的視線,姜澯熙才大大的鬆口氣,旋身對上金路雲的眼睛,道:「該走了。」

 

金路雲聳肩,不解地跟在其後頭,不經意地開口:「你不是想要報復他們嗎?怎麼現在……反而感覺你其實一點都不想要傷害他們呢?」

 

姜澯熙冷不防一笑,轉頭斜眼瞟著金路雲,道:「這種事情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路雲哥,我是信任你沒錯,但是我可不信任你背後的那個傢伙,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將來要是成功了,有好處我自然不會虧待你,但萬一失敗了,你別擔心,我不會把你牽連下來的。」

 

金路雲疑惑地挑起眉來,自然是知曉姜澯熙指的那個傢伙是誰。「你想要做什麼?」

 

「路雲哥,我的目標只有金仁誠跟金永斌還有李在允。我知道你三番兩次偷偷把我這邊的情報知會給白朱豪,其實我一點都不反對,只要他不要來干涉我就好了。」姜澯熙瞪著金路雲,再道:「可萬一他踰越了,那我就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了。」

 

「你敢!」

 

「我有何不敢!」

 

兩人大眼瞪小眼著,若不是姜澯熙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他們甚至有打起來的可能。接起電話,姜澯熙的口吻變得溫和:「爺爺,找我有什麼事情嗎?」他瞥了金路雲一眼,旋身邁步向前走,後者嘖了聲跟上

 

「啊,是,我知道了,我會帶著在允哥過去的。嗯,爺爺請放心,在允哥在我這裡挺安分的……不不不,不用再派人手過來幫我,我一個人就可以應付他的,好,我知道了。」掛斷電話,姜澯熙深深地吐口氣,倚在牆上,又撥打另一組熟悉的號碼,電話很快就被接通。「喂,是我,你現在在哪?」

 

2324年」店內,金仁誠正坐在小圓舞台旁的高腳椅上跟熟客舉杯聊天著,由於弟弟們尚未返家,而金永斌今天的班是壓軸,因此此時店內僅剩李在允與金仁誠。姜澯熙的電話雖然讓他有點猶豫要不要接通,可只要想起那天他放自己離開李家時的表情,就像是小時候的姜澯熙,憨厚又天真的模樣,他實在於心不忍,於是,接起電話。「喂?」

 

「喂,是我,你現在在哪?」

 

李在允蹙眉,偷偷望向金仁誠,所幸對方並沒有注意到自己。「我在店內。」

 

姜澯熙的聲音再次從冰冷的手機傳來。「過幾天李家有個晚會,爺爺讓你一定得來參加,他還不知道你已經離開李家的事情,所以你那天必須過來,不然會很麻煩。」

 

李在允一愣,他真沒想到姜澯熙是認真的想要替他阻擋一切障礙,索性應了聲好,簡單聽完姜澯熙的轉達後,欲掛上電話,姜澯熙又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倘若李在允沒有豎起耳朵來,或許聽不見。

 

在允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