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823日 天氣陰

 

最近的寒流讓大家都受不了,新聞上不停地播報著哪個地區因為寒流侵襲而凍傷了多少人,明明就該是熱烘烘的夏天,眾人無一不期待的暑假,誰能料到卻讓這奇怪的強烈寒流給打亂一切計畫。

 

金永斌因為前陣子生病太久的緣故,身子變得格外虛弱,只要小小的一個著涼都可能高燒不斷,為了照顧他,李達淵時常忙得七上八下,又是熬粥、又是帶他去看醫生,讓金永斌覺得相當不捨。

 

額上貼著不久前剛換新的退熱貼,李達淵累得趴在床緣睡著,金永斌則是吐出一口熱氣,撐起身子,轉過來趴在李達淵面前,笑笑地看著他,不曉得從何時開始,他就覺得李達淵很可愛,跟小孩一樣天真稚氣,他想要好好的收藏與李達淵的每個時刻,可是……總有一種預感不允許他們長久。

 

溫熱的吐息掠過李達淵的頰側,他霍地睜開眼睛,就看見金永斌睜大雙眸看著自己,他不禁失笑,抬手將情人滑落的瀏海給重新勾至耳後,柔聲問著:「永斌哥覺得身體好點了嗎?」

 

金永斌輕輕地嗯了聲。「又讓你忙了。」

 

「才不會呢。」李達淵溺愛的點了情人的鼻尖,起身想到廚房去將熬好的粥給專出來,腦袋卻突然閃過一樣東西,他眼神複雜的重新端下身子來對上金永斌的眼睛,不等情人困惑地開口詢問,他已然湊上前去吻住他,像是害怕失去他一樣,恨不得將他揉進自己的骨子,永遠都不要分開

 

金永斌欲推開他,反而讓他給抱得更緊,只能偶爾掙脫開來呼吸空氣。「達、達淵……我在、我在感冒呢!」

 

李達淵絲毫不介意生病的哥哥,而是發狠似的咬住他的唇瓣,無比親暱的行為都能激起李達淵心中的那層微妙的痛覺。「沒關係,我的身體很健康,不會被傳染的。」

 

聞言,金永斌無奈地笑了,算了,就讓他撒嬌下去吧!他乾脆反擁住李達淵,回咬著情人的上唇。

 

待兩人唇舌廝磨好一會兒,金永斌才拍拍李達淵,總覺得最近李達淵有哪裡不對勁,而李達淵則是賴在金永斌身上,兩人不管是多親密的舉動都做過了,怎可能會因為小小的依偎而害臊呢?

 

正想開口說些什麼,金永斌店感覺到肩頭濕濕的,他一驚,連忙將李達淵埋在自己頸間的臉轉過來,不解地問著:「達淵啊,怎麼哭了呢?」

 

李達淵搖搖頭,再次埋首於金永斌的頸子,帶著哭腔嘟囔著:「永斌哥,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金永斌雖心有疑惑,仍認為這可能是李達淵在跟自己撒嬌,揉揉他的髮絲,嗯了聲回覆:「我知道,我也很愛很愛你啊,達淵。」

 

李達淵……似乎有什麼事情隱瞞著金永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