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021日 天氣晴

 

金永斌終於恢復嗓子,這對眾人來說無疑是對大的禮物,一結束「2324年」的營業時間,金仁誠雀躍地攬住金永斌,既好氣又好笑地拍著他的背脊,哽咽逼問著:「臭小子,快說!什麼時候開始能說話了啊?怎麼也不先告訴我們?你知道太陽跟輝映這倆小子多擔心你嗎?」

 

金永斌笑著伸手揉揉悄悄湊近自己的兩個弟弟髮絲,神祕地說著:「我當然知道。每天坐在櫃檯的時候,都不知道輝映跟太陽兩個一搭一唱的跟我暗示什麼呢。」

 

聞言,被點到名的兩人瞬間刷紅了臉,不敢說話。

 

李達淵蹙眉,一把將金永斌拉回自己懷中,道:「好了好了,永斌哥也是幾天前才突然又可以說話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欸,本來是打算那時候就跟你們說,只是怕能說話只是暫時的。是到這些天講話恢復流利,才想說給你們一個驚喜的。」

 

李在允環抱雙臂,調皮地皺皺鼻子。「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客人在聽見永斌哥唱歌的時候,轟動得跟什麼一樣呢!我差點還以為是哪個大公司的藝人光臨店裡,只差沒有跟著湊上去看而已。」

 

金永斌頓時失笑,打鬧地推了李在允一下。「就你誇張。」

 

「但是起碼這是事實。」李在允聳聳肩。

 

「永斌哥回來的感覺真好。」金輝映伸伸懶腰,難得開心的露齒笑著,眼眶忍不住通紅,仍倔強地別過頭不去看金永斌,邊說:「下次可不允許永斌哥在這樣嚇我們了啊!」

 

金永斌見狀,淡淡地嗯了聲,在李達淵懷中敞開雙臂地金仁誠以及其他弟弟們都輕輕擁著,蹭了蹭不曉得是誰的臉頰,繼續說著:「再也不嚇你們了。」

 

由於白朱豪站得離他們還要遠些,因此沒有被金永斌禁錮住,他瞧見這般和樂融融的幾人,不由得會心一笑,默默地將帶來的咖啡擺至桌上,又獨自一人黯然推開門扉,走出去。再邁步準備離開時,身後傳來門被推開的聲音,他不以為意,可那人反倒喚了他的名。

 

「朱豪啊。」

 

聽到聲音的白朱豪,身子頓了頓,他停下腳步沒有回頭。

 

是金永斌。

 

「朱豪現在要去哪呢?」金永斌問問題,白朱豪自然還是得硬著頭皮旋身與其對望。

 

抓了抓頭髮,白朱豪總覺得有些尷尬,回應著:「應該是、應該是回去找路雲吧。」

 

「還會回來嗎?」金永斌再問。

 

「永斌哥希望我回來嗎?」

 

金永斌點頭,展出特色的笑眼,開口說道:「我希望你回來,朱豪。不只是我,店內也需要你的幫忙,可以的話,空閒的時間也可以把路雲跟澯熙帶回來。」

 

「永斌哥?」白朱豪鎖起眉頭,對於金永斌的目的感到疑惑。「永斌哥想做什麼呢?」

 

金永斌上前走了幾步,好讓自己可以離白朱豪近一點,又道:「朱豪,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

 

白朱豪一愣,眼眶驀然被酸紅,兩條顯眼的淚痕被月光照得晶瑩。

 

沒事的朱豪,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