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們又見面了,公主。」說話的是名青年,身子緩緩被拉拔成型,三條尾巴待在他身後輕輕擺動著,圈住季容鈴的第四條尾巴也有放鬆的跡象,似乎是不希望她太難受

  季容鈴詫異的神情被她壓抑下來,她記得這個傢伙……是先前被她殺死的那個知道她身分的殺手,不過她明明都砍下他的頭了,為何他此刻看起來竟毫髮無傷,身後的尾巴……又是怎麼一回事?

  「公主,我叫做繁蜂,您能放心,我並非右派的人喔,我只是一個對公主您一見鍾情的部下罷了。」青年的話無法完全卸下季容鈴的心房,只能微妙的打量著他。也許是查覺到季容鈴對自己的尾巴感到敵意,繁蜂舉起自己的令牌顏色,再言:「其實,我是從右派跳槽過來的,現在是左派的人。不過看公主對我尾巴這麼感興趣,應該不曉得右派的特殊僻好吧?」

  「……先放我下來,有點暈。」待在高處看向地面的繁蜂,季容鈴就覺得一陣頭疼,幸好繁蜂的令牌讓她稍微相信了一點

  聞言,繁蜂立馬拍拍自己的額自責著,小心翼翼地放下季容鈴,以尾巴當作軟墊讓她坐著,毛茸茸的觸覺使她忍不住偷偷多摸幾下。他主動解釋著:「右派有個將活人當作實驗的僻好,像是我的尾巴,就是被注入藥劑改變體內因子造成的。」

  聞言,季容鈴嗤之以鼻:「難怪你還活著……也是因為那個東西吧?」右派堅信著妖孽轉世為公主的觀念,可自己私底下卻製造出這麼一個不人不妖的存在,還真有那個膽敢追殺公主

  「是啊。」繁蜂得意地搓搓鼻尖,見季容鈴欲想起身,他趕緊收起尾巴過去扶著她。「公主,您腳受傷了,我揹您吧?」

  季容鈴拍掉繁蜂伸向自己的手,瞪著:「閉嘴,不准叫我公主,不管在誰面前都不准叫,否則我不介意再殺你一次!」語落,她拾起自己的長刀,一拐一拐地往前走

  「為什麼?您不是公主嗎?」繁蜂滿臉不解

  「不准叫我公主!」季容鈴咬牙切齒著,幸虧這附近沒有其他人。「看在你現在是左派的份上,饒你不死,我說最後一次,以後不准叫我公主聽見沒有?」

  繁蜂搔搔自己的後腦杓,跟上去,不顧她的掙扎扶住她。「不然……要叫妳什麼?」既然不讓叫公主,那麼連基本的敬稱「您」也不能用了吧?

  季容鈴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給他。「實月,我叫做紀實月。」

  「實月?」繁蜂的眼珠子轉了轉,「雖然實月是不錯聽啦,但是感覺好多人都這麼叫妳……不行,我希望這個稱呼是只有我能喊的,這樣才好。」

  季容鈴再度翻了一個超大白眼給他,抿緊唇不打算再與他多說任何一句話。

  「叫妳小真好了!實月實月,『實』就有真正的意思,反正妳是真的嘛!」說完,繁蜂露出燦爛的笑容,再道:「感覺我們之間親暱了一點呢!」扶著季容鈴的動作讓她可以很靠近自己,想到這個,繁蜂便不自覺的呵呵傻笑著

  「左派怎麼會有你這種瘋子。」季容鈴的話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因為她真的對於這個叫做繁蜂的非常無語

  或許繁蜂所說的話當中,她最感興趣的只有活人實驗這件事情吧。

  輕輕咬緊下唇思考著,倘若真如繁蜂所言,右派擁有活人實驗的技術與藥劑,那麼……先前的那些公主會不會其實都還活著,只是被當成實驗?畢竟左派的公主似乎一向都只是消失許久,直到右派丟出一具面目全非的遺體自稱是公主以後,大家才相信公主身亡的消息罷了。

  右派……到底在打著什麼算盤?

 

  一睜開眼睛,手下意識地摸摸身側,果然又是空的。紀宸玉翻正身子,睜大眼睛盯著上方,慵懶地扭扭身體,欲想閉上眼繼續睡覺時,腦海突然閃過一絲金光,她啊地一聲大叫,彈起身子,慌張的著尋找著自己的衣服。

  季容鈴聽見叫聲而推開門來,疑惑地看著她:「怎麼回事?」

  「月月……。」紀宸玉滿臉哀怨地望著季容鈴,「妳怎麼沒叫我起床嗚嗚……現在都幾點了……。」隨後轉身繼續動作

  季容鈴聞言,忍不住輕笑出聲,「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原本是打算叫妳,但是殿下說,讓妳睡到自然醒,不要吵醒妳。」

  正在套衣服的紀宸玉咦了好大一聲,瞬間停止動作,像是要確認似的又問了一次:「妳說什麼?哥哥同意我睡懶覺?」

  季容鈴點頭。

  「妳怎麼不早說,害我這麼著急,我還以為……還以為公主不能睡懶覺嗚嗚……。」紀宸玉跪坐在地上,生氣地把手中的衣服甩到地上

  季容鈴失笑,伸手敲敲她的額頭,道:「好了就快點出來吧,既然妳都醒了,別讓殿下等妳。」

  「等我?」重新拾起衣服以著極為緩慢的速度套上,紀宸玉的頭上頓時又冒出好幾個問號

  季容鈴聳肩,回著:「殿下一直在等妳起床,說要一起吃早飯,但是妳都不起來,所以殿下……,」故意湊近說話。「就只好一直等。」

  房內安靜零點幾秒,之後便響起一陣尖叫。

  季容鈴哈哈大笑著退出房間讓紀宸玉自己套好衣服,又看著她衝出房間慌慌張張的模樣,突然覺得有趣。

  繁蜂默默地出現環抱雙臂,盯著季容鈴開懷大笑的樣子,心彷彿被緊緊拴住似的,粉紅色泡泡慢慢自他的身邊湧起。「什麼時候妳也可以在我面前這麼大笑就好了。」

  季容鈴扭頭瞪了他一眼,止住笑容。「你怎麼在這裡?」

  繁蜂可惜似的嘆口氣,應著:「想要保護妳啊。」

  「瘋子。」季容鈴瞇起眼睛,往紀宸玉離開的方向移動,身後的繁蜂亦跟著她。「別再跟著我了,難道你就這麼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