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恩,你說我做人真是失敗對吧?我竟然、竟然保護不了任何一個人。虧我還是個成功品呢……。」軒瑜這麼自嘲著,抬手以手被抹去淚水

  倫恩蹙眉,心中難得湧上一股怒氣,伸手摑了他一巴掌,惹得軒瑜一陣怒瞪。「軒瑜‧邪瓷亞各,你在窩囊什麼?大家現在只能將所有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結果呢?你是在悲觀什麼的?如果不是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我也想要保護大家啊!」

  「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軒瑜有些吃力的推開倫恩,自顧自地走下床,冰藍色的眼眸狠狠地瞪著眼前的同伴,「你什麼都不懂!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嗎?告訴你,倫恩‧思理雅達,大家都可以罵我、可以打我,在眾人之中唯獨你不能這樣跟我說話!因為你根本沒有資格!」

  聞言,倫恩突然覺得很難過,沒有開口的只是有銀眸緊緊盯著軒瑜。

  像是要將所有憤怒都發洩在倫恩身上似的,軒瑜不留情繼續說著:「知道為什麼所有人就只有你沒有資格嗎?因為你是我們之中最弱的一個!」

  心臟彷彿被狠狠的貫穿,對瑜軒瑜所說出的氣話……倫恩竟然覺得無法反駁,心痛的無法呼吸。他明明這麼努力的想要讓自己變強,可是為什麼必須得承受別人的惡意批評?

  聽見了兩人爭吵的聲音而醒來的墨愷,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下床猛踹軒瑜那白癡一腳,然後安慰著倫恩。

  「你踹我幹嘛!」莫名其妙被踹一腳,軒瑜更加火大了

  「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有脾氣。」墨愷的氣色看起來十分蒼白,「倫恩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跟他說話?知不知道這幾天都是他在照顧我們的?倫恩沒有功勞又怎麼樣?他有的是連我們都無法比擬的苦勞啊!你這個白癡。」

  隨後門外又傳來一道聲音,使得他們同時向外看──「看來你們恢復不少了嘛,至少還可以吵架,尤其是你軒瑜,聽見你吵架的聲音這麼宏亮,身體應該也是沒問題了吧?」

  倫恩見著門外的人,立馬擔憂地走向他。「沇君,你沒事了吧?身體都還好嗎?」

  沇君嗯了一聲點頭,回著:「放心吧,已經沒什麼事情了。」他揉亂倫恩的銀灰色短髮,安慰著:「倫恩,方才軒瑜說的話你都不用放在心上,反正他講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如果你敢將他說的話放在心上……我就打你。聽見沒有?」

  「嗯,我知道了。」倫恩默默地點頭

  沇君滿意點頭,看了其他兩人一眼開口:「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先來開個會吧?」

  「我和軒瑜已經不是下任下表了,沒什麼會好開的吧?」墨愷聳肩

  沇君環抱雙臂,微笑看著墨愷:「你要我過去敲你還是你要自己過來讓我敲頭?你們只是『提出』撤去下任代表這個職位而已,可沒有任何人答應讓你們撤去,所以你們仍然是妖族貴族的下任代表。好了,快走吧!」說完,沇君便帶著倫恩率先離開這間房

  剩下的軒瑜和墨愷則相互對望了眼,一前一後地跟上去。

  這是一個對他們而言久違的會議,應該也可以說是最後一個如此重大的會議。

  「我和倫恩趕到你們那邊的時候,你們倆都已經失去意識了,所以應該不知道一件事情。」沇君的神色凝重,讓軒瑜和墨愷一陣疑惑,連忙催促他繼續說下去。「小螢她說……她是筱姝‧梅央準夫,是妖之王的妹妹,就是那個去西部染病回來的那位。」

  頓時,軒瑜和墨愷的眼睛都因驚訝而瞪得大大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小螢就是那個妖王的妹妹?當成實驗體復活的?」軒瑜的聲音在顫抖,應該是說他在說話的同時全身都在顫抖,自始至終他都只認為悠螢是個死人罷了,卻沒料到悠螢的身分……

  沇君交扣十指,將下巴靠在指上,勉強地點頭:「對,可以這麼說。」

  「等等,為什麼酷亞撒納復活妖之王的妹妹卻沒有利用這點來威脅妖之王?」墨愷挑眉,滿臉疑惑

  「其實我覺得……小螢和筱姝簡直就是判若兩人。」沇君嘖了一聲說出自己的看法。「小螢是個膽小鬼,不管怎麼樣給人的感覺都天真以及好欺負;而筱姝卻大膽無比,像是個戰士一樣英勇。無論怎麼看……兩人都不像是同一個。」

  「可是……他們外表看起來的確是同一個人啊……。」倫恩也說話了

  現在頓時陷入一片寂靜,四人都在思考著這個問題。最後打破緘默的是和悠螢關係最好的軒瑜。「還記得我們和小螢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嗎?那時候我們都問過她叫什麼名字,但是她都說她不知道,而且每每在聽見酷亞撒納的名字的時候她總是露出那種覺得害怕的表情,我覺得那種表情不是裝出來的。」

  「難道你想說小螢之前之所以會跟我們這麼親近是因為她真的忘記她是誰?」墨愷問,而後者輕輕點頭。「這麼說也有點道理啊……。」

  「既然小螢在酷亞撒納的手中,那麼宵虹在這幾天一定會有所行動,酷亞撒納不可能在這短短的幾天就又做出改造體來,所以目前宵虹的戰力基本上只會有酷亞撒納和小螢而已。」沇君的話讓在場的三人不約而同地看向他,就連沇君本人也想到了一個可疑的點──「不對,既然小螢說她是妖之王的妹妹,那麼為什麼她不肯跟我們回來反而要待在宵虹幫酷亞撒納的忙?妖族才是她的家不是嗎?」

  「有時候這種事情直接去問當事人是不是會比較快?」倫恩說出了一個天真可愛的問題

  「這個提議很棒。走,找隱‧梅央準夫去!」

  就這樣,四人肆無忌憚的直接闖進妖之王的寢室,打擾人家的休眠。隱‧梅央準夫滿頭霧水的看著跑來找自己的四位下任代表,雖然看見他們平安無事他很替他們感到開心,但是他們才一開口說話而已,隱就很想將他們給轟出去。

  「妖之王,我知道我們等下要說的話可能都不禮貌一點,但還是請你稍微包含一下。」沇君有禮貌地說著

  軒瑜則是直接晾出長刀架在妖之王頸子上,完全不跟他廢話。「我跟你說,你附近這邊的是為我們通通解決掉了,別怪我們不自量力什麼的,我相信如果我們四人真的聯手起來……妖王您大概也不是我們的對手。」

  「你們想做什麼?」隱是知道他們四人的實力的,就算他們傷勢尚未完全好,他們既然都將話說出口了就一定會做到,何況他們這任的代表實力真的比往年幾任都還來得強大許多

  「妖之王,你知道其實你的妹妹沒有死嗎?」墨愷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我們親眼看見的,她和酷亞撒納在一塊。」

  「不可能。」妖之王連猶豫都沒有地反駁,「我親眼看見她死去,你們怎麼可能還會看見她?」舉高左手,一縷若有似無的煙霧頓時纏上他的手臂,似乎打算與沇君四人打鬥

  「妖之王,請仔細『看著我』。」軒瑜收起長刀,強迫隱直視著自己

  霎那,隱的雙眸瞬間呈現失神狀態,精神恍惚著──。

  半晌,他們四人才回到沇君的家中會議室繼續做討論。

  「軒瑜……你剛剛是怎麼讓妖之王這麼輕易的就說出和筱姝有關的一切?」倫恩皺眉,滿是不解

  「用精神波,就像是之前小螢對我們所使用的精神波是一樣的。」軒瑜聳肩:「剛剛突然間想說不曉得精神波能不能幫上什麼忙,結果還真的用上了。」

  「好,那我們來統整一下剛剛從隱口中得出來的情報──。」

  筱姝和隱的關係一向淺淺的,雖然兩人是兄妹,但基本上每回碰面頂多也只是打個招呼罷了。

  隱的個性一向野心勃勃,而筱姝則希望可以平淡過日子。筱姝和玨恢的關係很好,每次只要兩個人在一塊,不管是再怎麼強大的敵人都不構成威脅,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的默契好,以及筱姝本身的能力太過卓越。

  為了鞏固自己妖之王的地位,不惜犧牲自己的妹妹,還刻意隱瞞筱姝真正的死因。在筱姝死去不久她的屍體卻莫名消失,因為擔心會有人在筱姝的屍體上查出什麼,所以在那之後一直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沒想到這個妖之王特別沒膽,虧我們這麼崇拜他。」倫恩忍不住嘟囔著

  「所以……小螢之所以會不跟我們回來而去幫酷亞撒納的原因應該有部分是因為隱,另一方面應該就是因為酷亞撒納是好朋友玨恢吧?既然哥哥對她無情無義,她會站在好朋友那邊這點是說得過去的。」軒瑜托著腮幫子說著

  沇君思考了下,開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主動出擊,還是等宵虹來找我們?」

  「我覺得……主動出擊吧。如果等宵虹他們來的話,可會傷到其他無辜的人。」墨愷說

  「主動出擊加一,要盡可能避免更多的傷害才行。」倫恩大大地點頭

  沇君看向軒瑜,問:「你呢?」

  「我覺得……等他們過來吧。如果他們真的過來找我們了,至少小螢還會看見隱,這樣起碼可以拖延一些時間來觀察筱姝‧梅央準夫這個人,畢竟她並不完全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悠螢‧寺擎爾。」也許是軒瑜說的話也算是有道理,大家紛紛改了意見

  最後則是決定耐心等待宵虹主動出來找他們。

  而且他們身上可都還存在著黑色印記,他們……仍然是筱姝飢餓時的食物。

  馮語瑤始終站在門外,她沒有將自己的事情告訴沇君,反而躲著他,讓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她還有一個很大的秘密沒有告訴沇君他們,這個秘密應該可以說是她在世的這段日子唯一一個可以幫助到他們的祕密。

  緊緊咬著下唇,馮語瑤不禁嘆口氣,她想要幫助他們、想要繼續待在沇君身邊、想樣繼續愛著沇君‧寺擎爾,但是她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忍住想要衝進去抱緊沇君的衝動,馮語瑤將下唇緊咬到流出血絲才鬆開,再過一段時間、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再重新抱抱沇君了。想到這裡,她旋身邁步快速離開。

  甫踏出會議室的沇君馬上感覺到在空氣中所傳來的熟悉味道,是馮語瑤的專屬氣息,他的臉色沮喪起來,自喃著:「妳明明就還在我身邊,為什麼非得這樣躲著我?小瑤,妳到底怎麼了?」

  倫恩將手搭在沇君的肩上,他可沒有漏聽沇君方才的低喃,看來……馮語瑤還是沒有那個勇氣主動告訴沇君自己的病情,看著沇君這個領導人失落的表情,倫恩好幾次都想要做個愛管閒事的人,替馮語瑤將事情全盤托出,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機會。

  正想開口說些什麼來安慰沇君,倫恩霍然感覺到頸子上的印記開始微微發疼起來,餘光瞄見沇君也同樣有些不適的護住自己的手臂,從會議室走出來的另外兩人臉色也不是那麼的好看,倫恩就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ˇˇˇˇˇ

  陰雨綿綿的天氣對她而言特別新奇,伸出小小的手掌來接住落下的雨滴,只見透明色的小水滴在落入她的掌心後融入她的手掌,冰冰濕濕的感覺令她興奮地笑出聲來。

  「咦?好可愛的小傢伙呀!」突然出現的聲音,使她的笑容凝聚在嘴角,立馬瞇起眼睛警戒地盯著眼前的人

  那人見她的反應如此緊張,連忙搖搖手示意自己並沒有惡意,稍微理了下服儀,露出如暖陽般的爛燦微笑。「妳好啊,我叫做悠螢,妳不必害怕,我沒有惡意的,因為剛剛在前頭聽見了妳的笑聲,覺得妳的笑聲很可愛唷!」

  她疑惑地看著眼前這名自稱為悠螢的女孩,原先的警戒心在女孩露出燦笑後早已消失了一大半。「悠螢?」

  「對的,我叫做悠螢唷!嗯……我可以過去妳那邊嗎?」悠螢小心翼翼地提出問題,深怕眼前的她會嚇到

  她學著悠螢展出笑容,大大地點頭說道:「可以!」

  「那真是太好了!謝謝妳唷!」悠螢的靠近使她覺得溫暖,只見悠螢脫下身上的長袍輕輕披在她的身上,莞爾:「怎麼樣,這樣妳會覺得溫暖一點嗎?」

  她狐疑地低頭看去,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子原本的赤裸多了一件衣裳,再抬頭,悠螢卻只剩下一件單薄的短袖。「妳的衣服……。」

  「送妳吧!我不冷,妳下次出來要記得穿衣服知道嗎?如果是家裡有困難的話,沒關係,妳到妖族找我,我一直都會在哥路央那邊駐守著唷!」悠螢這麼說著,抬手試探地揉揉她的髮,見她沒有排斥的感覺才敢輕輕摸摸她的頭。「是說,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一醒來就在這裡了。」

  「咦?這樣啊!沒關係,如果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告訴我知道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多管事一點哈!」對她而言,她喜歡的是悠螢的笑容,很溫暖

  那日後,她就再也沒見過那個叫做悠螢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