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5日 天氣晴

今天是個久違的約會日,金永斌一身輕鬆休閒的短袖襯衫搭配著稍微貼身的牛仔褲,腳踩一雙平凡的懶人鞋,整體看起來就是給人一個很慵懶美的感覺。

「啊,永斌哥!」李達淵的穿著同樣也是相當慵懶悠閒,兩人站在一塊只會讓人覺得很搭

金永斌愉悅的朝著他招招手,走上前去與他會合。「我們要到哪裡去?」

李達淵主動牽起金永斌的手,「我們去吃好吃的。」

「欸?」金永斌怎麼也沒想到李達淵居然會邀他去吃東西,這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哥……不喜歡嗎?」李達淵瞧見金永斌的臉色微變,忍不住試探著。「還是哥想要去哪裡嗎?」

金永斌連忙搖頭解釋。「不是啦,是我沒想到你會想帶我去吃東西,有點意外,覺得很新鮮。」畢竟他們能相約出來的時間不多,這種約會自然也都屈指可數

李達淵見金永斌露出笑眼,嘴角亦不自覺的勾起來,輕輕在他眼角落下一個輕吻,使金永斌的臉頰瞬間泛紅起來,微微捶打了下他。「我愛你,永斌哥。」

「我知道。」金永斌牽緊李達淵,彷彿要將自己無法言語的感情傳遞給他

李達淵見狀,開心的思緒是沒能藏在臉底,他帶著金永斌到一間巷子內的小吃店,第一次知道巷子有美食,更讓金永斌覺得訝異。

這間美食主推雙人餐,而且並不是韓國人所開的,老闆娘是名外國人,濃濃外國腔的韓語在金永斌眼中很是可愛。

「啊,Da Won 你又來了啊,這次找到伴了嗎?」老闆娘看見李達淵的來到似乎很高興,卻也忍不住調侃。「沒伴的話,You 可要繼續吃著單人餐了。」

李達淵搔搔後腦勺點頭。「姐,你看我帶來了。」仰起與金永斌緊扣的雙手,有些害羞的說著話。「姐姐,那我今天可以點雙人餐了嗎?」

老闆娘微笑看著李達淵,霍然將兩人的手給分開,讓金永斌勾住自己的手臂去空的角落位置——李達淵每回來都會坐的地方。

「姐姐!」看著愛人被搶走,李達淵忍不住瞪了老闆娘一眼


老闆娘則是滿臉從容,將欲回首看向李達淵的金永斌給拉好,說著:「姐姐跟你說啊,Da Won 那孩子就是調皮了點,其實人還是很Nice的,聽話得很,If 他不聽你的話Or 欺負You的話,Come here來姐姐,我替你好好教訓他。」

金永斌被老闆娘那一下韓語一下英語的快速轉換給逗笑,甜甜地露出笑眼回著:「內,謝謝姐姐。」

經過好一番折騰,老闆娘又多唸了李達淵幾句,才終於將金永斌還給李達淵,替兩人上了店內最受歡迎的雙人餐。

其實餐點就是炒年糕,只是與韓國道地的辣炒年糕不同,它的辣其實多了點酸感,而且也比較有嚼勁,但是咬到最後卻又有甜味迴盪在整個口腔。

「好好吃。」金永斌忍不住稱讚著

李達淵嘻嘻一笑。「姐姐總說,她的年糕是給情侶吃得,所以必須是兩個人,一開始的辣就像是磨合期,讓你又愛又恨,其次的酸是挽回期,獨自飲淚的酸味,最後的甜就是結局,這是一道由姐姐愛情照影的料理,所以一個人吃的話心太痛了,姐姐根本不允許。」

金永斌邊吃邊聽著李達淵的解釋,心突然覺得有些不捨,索性咬起一塊年糕湊近他的嘴,示意他吃。

李達淵的臉輕輕燒紅,還是開口咬著另端。

年糕的最後是兩個人的心圈得更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