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15日 天氣雨

白朱豪再一次看到那個高大青年是在學校放學,他守株待兔的好幾天總算又逮到他,即使金永斌不多說,偶爾晃到「2324年」內,他還是瞥見金永斌疲憊的眼神,青年似乎也察覺到白朱豪會找上自己,為此請假了好幾天。

「我終於逮到你了。」白朱豪站在校門口,環抱雙臂瞪著青年

青年微微挑起眉來,他的名字叫做金路雲,與白朱豪同年,關係親密,幾乎可以說是第二對金仁誠和金永斌的交情。

「你想要怎樣?」金路雲拉了拉快要滑下肩頭的書包,直視著白朱豪。「該不會要是因為那個永斌哥吧?」

白朱豪冷哼。「你到底對永斌哥做了什麼?」他揪起金路雲的衣領,見周遭有人因他們的互動而好奇地紛紛看過來,他只好拉著金路雲到一旁的巷子內,把他壓在牆上。「你到底做了什麼?」

金路雲推開白朱豪,拍拍身上的灰塵。「哈,你又能肯定是我對他做什麼嗎?」

白朱豪瞪著他,金路雲聳肩:「我真的沒對他做什麼。」——只是做了讓你討厭的事情而已。他省略了這一句

將時間回溯到3月9日,金永斌在準備趕往「2324年」時,於門外遇見的就是金路雲。

「好久不見啊,永斌哥。」金路雲倚在門旁,環抱雙臂,一手微微向他打著招呼

金永斌忍不住吞口唾沫,向後退了幾步,金路雲跟近。「永斌哥躲了這麼久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找到這裡的吧?」

金永斌沒有回答,只是抿緊唇。

「因為我發現你跟達淵哥認識,很不幸的達淵哥跟我同間學校啊。」金路雲沒有進到李達淵的家中,而是在門口藉由自己身高的優勢將金永斌困於自己與牆中

「你,到底想要怎樣。」金永斌顫抖著,這句話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

金路雲有一下沒一下的拉著、理著金永斌的髮絲。「朱豪很愛你,為什麼要離開他?」

金永斌別過頭不讓金路雲碰自己。「你該想的是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金路雲呵呵一笑。「如果不是我的交代,永斌哥早就撐不了到仁誠哥來救你了。」

金永斌瞪著,無話可說。

金路雲張開雙臂輕輕將金永斌擁進懷裡,無視金永斌的掙扎。「永斌哥,朱豪對你真好,好到讓我想要毀了你,可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就離開他呢?我就是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執著於你啊。」使勁捏高金永斌的下巴,他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個幾乎只剩下空氣阻隔的輕吻……

憶起當天,金路雲忍俊不禁,「朱豪,永斌哥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因為他早就髒了,很髒很髒

白朱豪一拳揮在金路雲英俊的臉蛋上,措手不及的攻擊讓金路雲咬破嘴唇而流出血絲。

「別再對永斌哥出手,聽見沒有?」白朱豪忿然以手臂抵住金路雲的頸子,眼神銳利的警告著

金路雲仍舊輕哼著,「如果我說不呢?」

「那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白朱豪低沉的嗓音彷彿發出致命的呼喊

白朱豪跟金路雲是朋友,就跟金仁誠和金永斌一樣,他們之中的羈絆誰也無法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