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17日 天氣雨

連續幾天的滂沱大雨澆在金永斌的心裡更是雪上加霜,算不清是這幾天第幾次沈浸在雨中,他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雨不是淅瀝淅瀝的下著,而是嘩啦嘩啦的輕輕打在他的肌膚上。

有點疼。金永斌搓了搓自己的雙臂,低著首盯緊自己的腳尖,彷彿有黃金可撿似的。

驀然,頭上多了點遮蔽物,雨不再無情的對他灑下,金永斌疑惑地抬頭看著,是李達淵撐著傘來找他,面露著無奈以及不解。

望著愛人獨自一人孤伶伶的樣子,實在讓李達淵覺得心疼,他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金永斌濕得徹底的身上,苦澀地開口。「為什麼一個人這樣淋雨?」

「達淵啊……。」有好些日子沒見到李達淵,這次的會面反而讓金永斌回想起3月9日那天,他還是沒能忍住眼淚,眼角滑下的斗大淚珠就像是李達淵心底的傷口,隱隱作痛著。「我好想你。」

李達淵一愣,無奈地微微勾起嘴角。「傻瓜,我一直都在啊。」他小心地環住金永斌,後者則是埋首痛哭著

「可是,我很髒。」金永斌哽咽的說著,抱住李達淵的手勁不自覺加大

他以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他不怕再次一無所有。

可是現在……他真的很害怕李達淵離開他。

怕得要死。

李達淵也抱緊著金永斌,給予他所想要的安全感。「我不會走開的,髒了又怎麼樣,我一點都不在乎——而且你也沒有很髒啊,還是我那個可愛的永斌哥。」

聞言,金永斌的眼淚掉的更兇。

李達淵帶著金永斌回到自家,先前的記憶讓金永斌不敢進到裡面,他怕會想起金路雲那傢伙——即使他沒有進到門內——李達淵索性一把抱起金永斌,邊吻著他、邊嘟囔著:「永斌哥,別擔心,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金永斌知道李達淵是想要安撫他、金永斌知道李達淵是真的用盡全力在愛著自己,所以他也很努力的在習慣李達淵的存在。

即使有再多的言語,李達淵都沒再讓金永斌開口,而是讓他消化在碎吻裡。

「不用擔心。」李達淵緊緊抱著金永斌

他知道的,真的都知道。

今天金路雲來找過他了,勸他離開金永斌、勸他說服金永斌回到白朱豪的身邊——這些他都知道,甚至還因為金路雲說金永斌骯髒而狠狠打了他一頓。

李達淵無法明白金永斌究竟經歷過什麼,他只知道……金永斌受了很嚴重很嚴重的傷,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癒合。

沒關係……他會扛下保護他的職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