沇君和倫恩獨自在深夜中奔馳著,雖然這次的目標很明確的就是西部懸崖之處,但是……西部是如此的大,他們又該從何找起呢?這一直都是他們想不透的,一方面更是擔心萬一軒瑜真的在那個酷亞撒納的手中,撐不過他們去找他的這段時間,這又該怎麼辦才好?

  霍地,倫恩停下腳步,滿臉震驚錯愕地盯著眼前。

  見狀,沇君亦停下來,他先是謹慎地觀察四周,確定沒有發生任何異狀之後才走向倫恩,擔憂地問著:「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停下來了?」

  倫恩茫茫然地摸摸自己的頸子,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沇君,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縱使疑惑,沇君還是走近他,雖然已經離他不遠了。「怎麼回事?」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脖子嗎?那個黑印……現在是灰色的嗎?有沒有變大的跡象?」倫恩的聲音在顫抖,不曉得是在害怕什麼,又或者是該說再擔心什麼,他忽然覺得頸子上的黑印似乎沒有他們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聞言,沇君查覺到他言語中的不對勁,連忙伸手拉低他的衣領查看,那個被紋身的黑印很明顯的一動一跳著,只是大小依舊沒有改變罷了。「這是怎麼回事?」他同樣的挽起自己的衣袖,果然瞧見了自己手臂上遭紋身之處亦是如此

  黑印彷彿有生命般,一動一跳著。

  倫恩驚愕的後退幾步,銀眸看向同樣疑惑且不知所措的沇君,突然開朗起來,不改一貫的天真少根筋,說著傻氣的話:「沒事啦!沇君,我覺得我們離軒瑜更近了呢!得趕快找到他才行,必須趕快找到他,你說對嗎?我們都還沒當上代表呢!要是軒瑜回來看到我們這樣迷惘的話,他一定會打我們的!真的,一定會把我們打到誰都認不出來,這樣一來我是沒差啦,但是沇君你喔……可能連語瑤都不要你了呢!」

  沇君聞聲露出無奈一笑,真不曉得這種時候從倫恩口中說出來的話究竟是不是他自己的真心話,還是說他只是想要好好地安慰自己?「你這傢伙,都這種時候了還說這個幹嘛?」

  倫恩知道自己的話起作用,開心地嘻嘻笑:「那麼,沇君,我們趕緊去找軒瑜他們吧!」

  「當然,走吧!」

ˇˇˇˇˇ

  軒瑜揹著悠螢,與嵐殷、墨愷偷偷摸摸地從籠子裡逃出來,千萬不要問為什麼他們有辦法逃得出來,因為這個問題不用猜也知道──一開始是悠螢進到籠子中的,她自然是有鑰匙。

  至於為什麼酷亞撒納他們沒有阻止悠螢呢?因為他早就猜中了悠螢可能會去找軒瑜,並且故意讓他們被她救出來。

  因此就像是現在,他們一點也不意外會在外頭遇到酷亞撒納等人。

  「我就是不懂,到底為什麼你這傢伙有能力讓她清醒過來,你明明只是個狼族下任代表和區區一隻成功品罷了。」酷亞撒納突然啊地一聲輕叫,隨後以著惹人厭的笑容再次開口:「你們兩個好像都……撤去下任代表的職位了吧?所以其實現在的你們就只是個怪物罷了,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未知生物而已。」

  悠螢因懼怕而緊緊揪住軒瑜的衣服,一紅一黑的異色瞳死死盯著眼前的酷亞撒納──她明明就已經用精神波保護住了軒瑜的一切啊!為什麼酷亞撒納還會「看見」?

  酷亞撒納像是看穿了悠螢所疑惑的事情,直接就替她解答:「筱姝,妳是我研究出來的實驗體,難道妳以為妳所擁有的一切都是誰賦予妳的能力?難道妳真的想不起來妳是誰嗎?真的忘記了我告訴妳的話嗎?」

  悠螢一愣,瞳孔顫抖著,身子不自覺向後退,差點就從軒瑜的背上掉下來。「不要、不要逼我……我不想要知道這些事情,我不想要──!」她抱著頭縮在軒瑜的背上,淒厲的哭聲讓人不捨

  軒瑜感覺得到她的懼怕以及背上的濕潤,忍不住瞪著酷亞撒納:「不管她究竟是誰,現在她就是悠螢‧寺擎爾,是沇君的妹妹!」

  「啊,你說寺擎爾了對吧?難道就這麼容易忘記那隻狐狸當時的抉擇嗎?他可是拋棄救你的那個人吶,既然悠螢是他的妹妹,你也應該有權力可以捨棄救她的對吧?」酷亞撒納的聲音宛如什麼致命的迷藥般,誘惑著軒瑜放棄悠螢

  墨愷在這種節骨子眼裡發出令人不解的冷笑,酷亞撒納轉而看向他,蹙起眉來顯得有些不悅,道:「你在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你到底在做什麼呢,酷亞撒納?口口聲聲說悠螢是你的寶貝實驗體,但你又為什麼要這樣處處針對她?」墨愷挑眉,但是挑釁味十足

  酷亞撒納的眼神一凜,冷哼聲:「與你何干?我身為讓她復活的人,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鐵鏈在地上拖行發出刺耳的聲響,嵐殷不知何時行進抵達了酷亞撒納的身後,嘴巴輕輕含著鐵鍊,雙眸狠戾地瞪著酷亞撒納。待在酷亞撒納身側的新梓與綰若情蹙眉疑惑地望向嵐殷,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

  不安、恐懼慢慢一點一點的佔據新梓與綰若情的內心,使得他們下意識地掩住耳朵,彷彿有著什麼刺耳的噪音貫進耳中,震撼著他們的耳膜般。

  查覺到手下的不對勁,酷亞撒納稍微偏頭看去,竟發現新梓和綰若情這對搭擋雙眼無神,嘴巴微敞只差沒有口吐白沫而已,他訝異地瞪向嵐殷,挑眉:「你做了什麼?」

  嵐殷嘿嘿兩聲笑著:「只是藉著精神波讓他們倆個陷入無神狀態罷了。」

  一手持著長刀、毒螫露出的墨愷再度發出冷笑:「現在……似乎只剩下你而已吧,酷亞撒納?你的宵紅呢?哈!」

  滿臉從容,酷亞撒納悠閒的伸伸懶腰,交扣著十指,瞬步走到那對搭檔身前,用力地往下一敲,力道大得可以明顯聽出啪地一聲,像是有什麼東西斷掉似的,隨後便能看見回神的新梓和綰若情嘴角淌下鮮血,接著瞳孔震驚地看著酷亞撒納一眼,想說的話都還沒來得及說出口身子便直直往旁邊倒下。

  完全沒料到酷亞撒納會這麼輕易就殺了他口口聲聲說的驕傲未知生物,這讓眾人更加不明瞭他的用意,甚至是目的。嵐殷急忙向後退幾步,深怕有什麼危險正等著自己。

  「你真的是……沒血沒淚!」軒瑜怒瞪著眼前這個無情的人,霍然發覺背上的悠螢在不正常發抖著,就連身上的氣息亦逐漸改變。「小螢?小螢妳怎麼了?小螢?」

  「好、好痛、好痛嗚嗚……好痛啊!好痛──!」悠螢的雙手緊緊抱住自己的頭,將頭縮在軒瑜背後,哭聲越發淒慘

  見狀,墨愷率先發動攻擊,朝著酷亞撒納揮起長刀,咻地一聲刀風將酷亞撒納的髮絲吹起,長刀被一股強勁的力硬是擋下來停下虛空,他再怎麼使力也沒有用,反而激起了手上的條條青筋。

  「只不過是一個失敗品罷了。」酷亞撒納聳肩,一把抽出墨愷的長刀,順勢拉過他的手避過他身上所藏著的所有毒藥反折,徒手拉住他身後正準備進攻的毒螫,毫不留情的折斷,鮮血頓時濺灑在墨愷以及他自己身上

  「啊──!」墨愷疼得忍不住尖叫,軟了腿而無法站立地跪坐在地上,雙眼呈現失神

  「墨愷!」軒瑜詫異不已,想要過去查看卻反而被身後的悠螢給緊緊勒住頸子無法動彈。「小、小螢……?」

  「糟糕,現在也是一對一了唷。」酷亞撒納露出無害的表情,扭頭看向嵐殷。「我知道你的精神波很強,所以能控制住新梓他們我倒是不意外,但是能不能控制住我……那就很難說了唷!」

  嵐殷深吸口氣,平靜地說著:「你對初代做了什麼?」

  酷亞撒納聳肩,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說道:「我能對她做什麼?從剛才我就一直站在你們面前的不是嗎?」

  語落,他猛然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從嵐殷的體內湧上,下意識地退了幾步,精神波瞬間籠罩著他形成一個防護罩。嵐殷渾身散發著源源不斷的力量,這股力量甚至大到將失控的悠螢從軒瑜背上給震開掉到地上,軒瑜趕緊過去將重傷的墨愷扶起來到旁邊去。

  「你在燃燒自己的生命,嵐殷。」面對自己曾經的愛將,酷亞撒納第一次以著溫和的態度說話,「你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