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20日 天氣晴

金永斌坐在李達淵的懷裡,兩人待在李達淵的房內看著電視。

今天李達淵沒課,所以能陪金永斌久一點。

經過前幾天的事件,李達淵開始會比較注重金永斌的去向,只要是待在自己的身邊,他都會問著金永斌去哪裡,甚至是為了什麼,有時候他會擔心金永斌覺得自己很煩,可是有時候……他更擔心金永斌會再次受到傷害。

李達淵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著金永斌的髮絲,即使知道金永斌最近心情不好,他還是想要逗一逗他,看看這樣會不會讓他好點。

金永斌的心思都在電視節目上,絲毫沒注意到李達淵緩緩爬進衣內的大掌,待他發現時,李達淵溫熱的手掌早已緊緊貼著他的小腹,彷彿在暗示著什麼,他的身子不禁一僵,求饒似的回首看著他。

「達淵啊。」哀怨的神情讓李達淵忍不住狠狠吻了他一口

「永斌哥在這樣的話,我會禁不起誘惑哦。」李達淵邪佞的勾起嘴角,輕輕向上撫摸著金永斌的肌膚,後者連忙抓住他的手制止他

金永斌挑眉,欲離開他的懷裡反而被抱得更緊。「達淵啊,不能這樣。」

李達淵皺眉。「為什麼?」

「因為今天晚上我有班,被發現的話仁誠會宰了你的。」金永斌眨眨眼睛,搬出金仁誠來當擋箭牌

李達淵自信滿滿的搖頭。「才不會呢,仁誠哥一定會允許你請假的——乾脆哥現在直接請假好了!」免得金路雲堵在店門口。李達淵淺淺笑道:「還是……我幫你請假?」

金永斌一愣,萬萬沒料到李達淵居然是說認真的,直到他將手機掏出來,金永斌這才發覺大事不妙,連忙反身壓在李達淵身上,搶過他的手機往床上丟。「怎樣,我看現在你還怎麼跟仁誠通話。」

金永斌一臉得意洋洋。

李達淵嘴角的笑沒有垂下,倒是以尚未伸出的手微微捏了金永斌的小腹,提醒著:「永斌哥什麼時候這麼積極了,嗯?」

金永斌一臉懵,低首看下自己和李達淵,赫然發覺……這個姿勢有點不太對。

「永斌哥,我愛你。」沒頭沒尾的,李達淵又一次說了這三個字

金永斌仍然沒有回應的只說了「我知道」。

「所以……我想要跟你一起走下去,不管需要多久時間。」李達淵撐起上半身,將手伸出來,小心地捧起金永斌的臉頰,細細地啄吻

李達淵發誓,他原本真的只是想要親親金永斌,給他一點安全感,但是沒想到反而變成這個樣子……。

「李達淵!」金永斌喘著氣,忍住羞人的低吟,試圖推開咬在自己胸口的李達淵

後者不語,只是慢慢把手向下移動……。

李達淵認真的發誓,他原本只是想要安慰哥哥的,會變成這樣都要怪金永斌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