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發現終於回到身邊的容鈴因為被右派威脅而注射擁有狐因子的藥劑時,我真的相當震驚,後來她說是為了保護妳……我才會那麼生氣的強迫妳也注射藥劑。不管是什麼藥劑,對身體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日積月累下來就會死,當然,自我下定決心要對妳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就已經約束好自己,不會讓妳死,所以妳大可放心,妳並不會因此而身亡。

  「宸玉,妳的天真無邪還有那燦爛的笑容對容鈴……不對,不只是對容鈴,就連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救贖,皇室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好,尤其是容鈴,她是多麼想要將自己最好的都給妳,畢竟無論是身體上的救援亦或者是心靈上的拯救,若不是妳……她大概真的無法一個人撐過來。她很討厭說出自己心裡的事情,因為她知道這樣會讓別人擔心,既然她要保護妳,那麼就不該讓妳擔心,讓妳擔心的越多,就等於爾後妳所受到的傷害會越多,她願意放棄一切來換取妳的安危。這些……希望妳可以明白。」

  紀宸玉被這一串話給震懾住,眼眸瞪得大大的不曉得該回些什麼。

  卓閎于溫和一笑,伸手將紀宸玉攬進懷中,輕輕抬高她的頷,蜻蜓點水般地啄了下她的唇,笑道:「對我而言,妳不是我妹妹的替代品、不只是一個普通人,更不是沒有任何人需要的。還有,我為了我之前所說的話……向妳道歉。」

  霎時,紀宸玉的臉頰有如被燙水弄到似的灼熱,臉頰的粉紅迅速竄起。「討厭!哪有人像你這樣一下子前面說這麼正經嚴肅的話,然後後面又接了一個這樣羞死人的東西嘛!」

  卓閎于見著紀宸玉害羞的樣子,忍不住開心得大笑,緊緊地擁著她,回著:「所以表示,我在妳心中也是獨一無二的,對吧?」

  紀宸玉羞赧的捶了下他的胸膛,沒有說話。

  而躲在門外偷聽的季容鈴環抱雙臂,帶著愜意地點頭鬆口氣,自喃著:「啊……他們能和好真是太棒了。」隨後慢慢回到窗邊與曹柳植一同監察著

  一旁,曹柳植聳肩,睨了她一眼。「妳這樣好像變態喔……都偷偷聽別人說話。」

  季容鈴瞪了他一眼。「你閉嘴沒人說你是啞巴。」

  曹柳植將視線難得嚴肅地將視線放在底下,說著:「妳……以後怎麼打算?」

  「什麼?」

  「要是右派不肯放過紀宸玉的話,妳要怎麼做?」

  季容鈴思考著,一會兒才說:「曹頁會這麼做的目的大概就是希望讓我出現吧?如果我再不出來面對這件事情的話,他可能會直接找宸玉下手。再觀察幾天吧,倘若他的目標是宸玉的話,我就用因子的能力將我的臉跟宸玉的臉交換,反正他的目的絕對只有一種──透過宸玉來殺我,最後再殺了宸玉。」

  「所以妳打算自願去送死,等到換臉的期限結束以後……就變成了曹頁殺了兩個人的假象,對吧?」曹柳植嘆口氣說完,猛然拉起季容鈴的手腕,怒瞪著她:「真的每次聽妳說完這種話都覺得一肚子火耶,這樣一意孤行的遊戲妳還真是怎麼樣都玩不膩耶。」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季容鈴甩開他的手,警戒地回首查看房間,幸好房內的人似乎沒聽見曹柳植說的話

  「唯一?哇,還真是唯一耶,妳將我放在哪裡?請問一下,不是說好一起面對的嗎?」

  「我從來就沒跟你說過這種話。」

  「固執的傢伙,總之妳別想要給我這麼做,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曹柳植重哼了聲,又瞪了她一次才把目光轉回底下

  不管你怎麼想,我都會這麼做。季容鈴抿緊唇也不再多說話。

 

  幾日後,實晏讓人捎來了消息,說曹頁不但沒有將追殺令撤銷,甚至以高額懸賞金試圖讓更多殺手慕錢而來,似乎只是為了逼出季容鈴出面解決,特地要卓閎于看好季容鈴別讓她胡來,可以的話……甚至是放棄紀宸玉也不打緊。

  卓閎于看見這樣的消息,第一個反應自然是先望向眼前妹妹的表情,果然瞧見臉色變得蒼白的季容鈴,不禁擔心地問著:「容鈴,妳還好嗎?」

  輕輕握著拳頭,季容鈴點頭,「嗯,很好,哥你別擔心。」

  曹柳植將雙手枕在腦後,問著:「好了,現在事情就連你們長老都覺得要放棄紀宸玉了,你們該怎麼辦?」

  卓閎于將手中的信放下,有些頭疼的扶住額頭。「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把宸玉交出去。」

  季容鈴卻在此時像是做好什麼覺悟似的起身,「哥,宸玉呢?」

  「在房裡睡覺呢。」卓閎于回答,困惑地問著:「妳想要做什──?」話尚未說完,他便覺得後頸一陣刺痛,頓時眼前一片黑失去意識,身子向後仰倒在早就起身在預備的曹柳植身上

  季容鈴驚訝地輕叫聲。「你在幹嘛啊?為什麼要打昏我哥?」

  曹柳植小心地將卓閎于放好,回著:「若是不這麼做,妳以為卓閎于會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好不容易回來的妹妹又去冒險嗎?」

  「柳植……。」原來,你還是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曹柳植朝著房間使了個眼色,道:「快去吧,萬一妳真的回不來了,我會保證卓閎于跟紀宸玉都平安,不再受到威脅的。」

  「要是我真的回不來了……你打算怎麼做?」

  「這就不關妳的事了。」我會獨自去殺了曹頁,畢竟對我有恩的不是他,所以不必要再多留情,既然曹頁如此偏激與邪惡,那麼……也該為右派清理門戶了

  季容鈴輕笑,連忙進到房裡,望著酣睡的好友,不自覺地露出不捨的神情,伸出手來覆住她的臉蛋、另手則貼上自己的,接著雙手皆泛起了些微的光芒。待她將雙手都放下時,兩人的臉已經交換過來了,雖然只有一段時間……但至少還是足夠的。

  曹柳植咬緊下唇,嘆口氣。「快去吧,平安回來。」

  「好。」頂著紀宸玉的臉皮,季容鈴猶豫了下還是做了最壞的打算,「假若我真的回不來了,宸玉就真的要拜託你跟我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