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監控的畫面,金永彬偷偷跟在李達淵身後,打著電話,畫面的另邊李達淵同樣舉著手機,兩人應該都在對話,明明直到電話被摁掉,兩人都無一絲吵架的氣氛,為何……金永彬要打暈李達淵,甚至將他帶回辦公室呢?

金仁誠始終不解。

先前李達淵莫名失蹤又出現,就已經讓金仁誠懷疑了,他身旁的那個男子不就是他們正在通緝的殺人嫌犯嗎?

「這是怎麼回事?」金仁誠趁著金永彬去廁所的時候,耐著性子做詢問。

李達淵抿著唇,望向金永彬所在的方向,深深吸口氣後吐出,道:「仁誠哥,永彬哥他只是……比較沒有安全感而已。」

金仁誠一臉懵逼,呵地不敢置信,舉手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瓜,再次確認:「所以他真的是我想的那個金永彬?」

「嗯……。」李達淵點頭,「仁誠哥,這件事情只有你可以幫我。」

金仁誠連忙揮手拒絕。「不要,我拒絕幫你,你這樣是私藏犯人,是要被當共犯的!」事態嚴重,他忍不住放輕音量,字句咬字卻清晰沉重。

「我知道,但是,萬一真的出事了,會死的人只有我,所以只要我一直都安安分分的,他就不會再殺人。」李達淵咬著下唇,再道:「而且,最近出現的另外一個模仿犯我已經有頭緒了。」

「這麼突然?」

李達淵盯著緩慢走回來的金永彬,又道:「近身觀察犯人,就會知道他們的處事模式都是一模一樣的。」

金仁誠抽了抽嘴角,欲再說些什麼,金永彬倒是先坐好開口了:「你們剛剛在聊什麼?」

李達淵淺笑轉向金永彬——應該是說,他的目光始終沒有從金永彬身上移開過。「是工作上的事情,哥不是答應過我不會管我工作的事情嗎?」

金永彬哦了聲,口氣有些許的委屈。

「你……來真的?」金仁誠正視著李達淵,順帶觀察金永彬的態度,難道果真如同李達淵所說的,對方只是較無安全感,才會這樣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嗎?

李達淵嗯了聲,「來真的。」隨後向滿頭霧水的金永彬解釋:「仁誠哥跟我認識了很多年,就跟我親生哥哥一樣,今天就想帶你們互相認識一下。」

金永彬知道李達淵很早就出社會,因此聽他這麼一說,很快就反應過來,對方是在另類的帶他見家長,頓時明白了。

ˇˇˇˇˇ

回到家後,金永彬將李達淵抵在門後,淚眼婆娑地看著他,嚇得李達淵手足無措,趕緊抱抱他,問他怎麼了。

金永彬搖頭,頗為感動的笑道:「我沒想到……你居然真的帶我去認識你好朋友了。」

明明自己幾天前才暗示而已,李達淵居然是行動派,這真的讓金永彬安全感十足,昭告天下自己是他的。

「我說話一向說到做到。」了解戀人感動的地方,李達淵立馬討好地摟緊他。

「達淵……我真的很愛你。」金永彬蹭了蹭戀人的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