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金永彬在愛情裡一向對戀人都是百依百順的,前提是,戀人對他沒有將任何一點利益套用在他身上,他一直認為李達淵就是他這輩子找尋已久的真愛,他甚至無法想像沒有這樣溫柔、善解人意的李達淵,自己該如何生存在這世界上。

但是,他還是錯了。

本打算小聲進家門,給出差的戀人一個小驚喜,因為他知道自己的不安全感時常讓李達淵感到為難,但是對方非但沒有對他發過任何一次脾氣,還會耐著性子哄他。幾天前臨時的出差,雖然金永彬知道自己會很快受不了沒有李達淵的日子,可李達淵還是照三餐跟他視訊打電話,只要是自己的訊息,沒有一次是超過五分鐘不回覆的。

李達淵知道遠距離,只要五分鐘消失,金永彬肯定就會瘋掉,所以他盡可能的秒讀秒回。

然後,金永彬的小驚喜,瞬間反彈變成他自己的大憤怒。

李達淵出差回來沒瞧見金永彬,就知道他出門散步了,交往的這段期間,他將自己的察言觀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算準了這時間是金永彬不在的時候,特地早回來與金仁誠通報,怎麼也沒料到金永彬居然亦提早返家。

「嗯,最近永彬哥還挺好的。你說老大特別獎勵我們組?真的假的!這都得多虧永彬哥。」

「當然,沒有永彬哥,我根本無法察覺他們都是怎麼犯案的。」

李達淵越說一句,金永彬越覺得自己的心在發寒。

「什麼,這案子以後交給別人了?不是才說要重新交給我們嗎?……啊?耗費的時間太久了?總比起他們其他組盲目追蹤好吧?而且……會用這麼久還不是因為要就近觀察。嘖,老大到底在想什麼……好好好我知道了,我明天去再跟你好好討論一下,先這樣了,掰掰。」

原先金永彬還是倔強地催眠自己,李達淵是愛他的,直到昨日打暈他,用他的鑰匙去他們的辦公室,發現那疊資料以及地圖時,他才真的無可忍受。翻開李達淵上鎖的抽屜,裡面有著一本筆記本,他慢慢地看著,竟然意外找到李達淵對他的每天觀察紀錄,金永彬只感覺他的天塌了。



「所以,永彬哥明天想先去哪裡玩呢?」李達淵自背後抱住金永彬,沒有正面金永彬的面無表情。

金永彬嘆口氣,抬手摩挲著李達淵置於自己腰間的手,輕聲問道:「達淵啊,你愛我嗎?」

李達淵一愣,蹙眉回道:「當然愛你啊!」

「那你為什麼要每天觀察我呢?」金永彬拉開李達淵的手,旋身面對他。

「我……。」

金永彬不等他想到一個解釋的說詞,自顧自地輕笑:「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語落,李達淵只覺腹部一陣鈍痛,血腥味霍地湧上喉頭,他驚恐地看著金永彬,對方依舊露出充滿愛意的眼神,道:「你喝了我的睡前牛奶,我可沒逼你喝。」

ˇˇˇˇˇ

「你愛我嗎?」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