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聽見姜南兒所說的話,英智錯愕的抬首望向愛人。「弘彬……?」

    李弘彬瞪著姜南兒那狂望的笑顏,擁著愛人的手勁不自覺加大。「英智,我……一定會找個時間好好跟妳解釋的,好嗎?」

    弘彬,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縱使心中有著數不清的疑問,但英智知道弘彬肯定會從頭到尾解釋清楚的。「好。」她願意等他的解釋,因為她相信他

    「這有什麼好解釋的?」姜南兒舉高雙手,臉色的神情說有說囂張就有多囂張。「HONGBIN,你還不明白嗎?下一個我要回收的……就是你!」

    語落,一抹嬌小的身影以著神一般的速度衝向弘彬與英智,直接無視元植的躍過他來到兩人面前,手中的機械刀更如蛇般靈巧的擺動。弘彬擁著英智怎麼樣也不願放手,只能一直向後閃躲。元植好幾次都想介入,卻立馬被姜南兒打退好幾步。

    「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姜南兒的攻擊屢屢被閃過,右頰膚下漸漸顯露出緩緩流過的電。霎時,一陣強烈的電波轟地好幾聲貫穿弘彬、元植的腦波,應該是說……干擾了他們做事與反應思考的電波,使得他們的反應都稍稍停頓了下,姜南兒則趁機……走向弘彬。「我說過了吧?你們都逃不過的。」

    「弘彬!」英智的呼喊讓弘彬的大腦清醒了幾秒

    眼見姜南兒這個惡魔越來越靠近自己和英智,弘彬索性發出更為強大的干擾電波與姜南兒發出的不相上下,元植也在此時恢復思緒。「植!」弘彬在確認元植已經可以正常行動之後,低首探了英智一眼──推開她。「植,英智就交給你了。」甫說完,姜南兒手中的機械刀亦伺機落下砍中他的肩頸位置,同樣避開心臟的地方

    「弘彬!弘彬!」被愛人推開、眼睜睜的看著愛人被砍,英智著急地想要過去卻讓金元植搶先一步阻擋

    「別過去,你在這裡待著別動。」元植凝重臉色看著姜南兒的刀從弘彬肩頸上拔起,因為重擊而導致弘彬體內的零件損壞閃著片片火花。英智見狀,下意識的掩住嘴巴,任何淚水無聲落下

    姜南兒滿意的看著原先明亮的眼眸已經黯淡下去的李弘彬,開口淺笑:「編號HONGBIN0929,回收完畢──。」尚未說完,一把尖銳的機械匕便筆直正中她的左胸並試圖左右旋轉,她詫異地看向持匕的傢伙,他同樣亦是滿臉驚訝

    「妳……?」金元植疑惑地又將匕首深刺,姜南兒依舊沒有倒地或是閃出火花。「妳……怎麼可能!」

    姜南兒一手握緊短匕、一手覆在元植持匕的手上,淺淺的笑道:「傻子,我的人類心臟早沒了,機械心臟怎麼可能還是一樣在左邊。」接著噗哧一聲領著他的手拔出短匕,再以極速抬腳、收腳完成姜元植踢飛的動作

    「呃!」元植抱著被踢到的肚子皺眉從地上爬起來,仍不忘先護在英智身前

    姜南兒冷哼一聲,摀著左胸的傷口──其實裡面全都只是零件,但她還是會感到疼痛──盯著元植與英智。「今天,我就放過你們,反正一天回收這麼多個我也滿足了!RAVI,只剩下你跟可愛的LEO了呢!」

    元植緊咬下唇,瞪著那抹嬌小的身影消失。直到澤運趕過來學校這邊,英智仍然在哭泣。

    「哥,你來啦?」元植靠在學校頂樓的牆壁有氣無力的望向他

    澤運原本還有些驚訝,但瞧見弘彬時……黑眸也忍不住變得無神,他又探向哭泣的英智,竟有些不知所措。

    「我們……先回宿舍吧?」澤運在現場陷入一陣沉默後開口,校內已經有學生開始走動了。元植走向前去揹起沒有意識的弘彬,而澤運則扶起英智,四人一塊回宿舍。

    待回到宿舍,英智才終於不再哭泣,只是無神的擁著愛人。澤運到弘彬的房間,他記得弘彬一向十分喜歡研究機械類的東西,甚至還有一間小型的實驗室。

    元植輕按著太陽穴,今天光是一天就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現在讓他有點不曉得該怎麼做。

    不久,澤運凝著臉色從弘彬房裡走出來,先是拉開英智,接著徒手劃開弘彬左胸的位置,惹得英智和元植一陣驚呼。他沒有理會他們,自顧自地小心拿出停止跳動的機械心臟,然後劃開自己的左胸肌膚。

    元植急忙阻止。「哥,你做什麼!」

    澤運抬首看他,推開他繼續手邊動作,道:「姜南兒下一個要回收的是我,與其讓我被她摧毀,我寧願以我的命救回弘彬。」語落,他已然拔出自己的心臟放入弘彬體內,以僅剩的電力啟動──換心模式。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