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元植緊緊咬著唇看著沒有意識的澤運,心中忍不住湧上一把無名火,他從來就不知道這種方式可以喚心。稍稍往弘彬的房間探去,此時的房門正微微敞開……那表示澤運方才去過,更表示……這方法是弘彬找出來的!

    可惡!元植的雙拳死握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英智一點也看不懂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想弘彬不會那麼快醒來,我先帶妳去他的實驗室……再好好向妳解釋吧!」元植嘆了口氣,再度揹起弘彬,卻忍不住怔了好幾秒──他感覺到了弘彬又一次跳動的心臟


    偌大的實驗室中,好幾支機器隻架上都架起了頗為眼熟的機器人,只是他們沒了往常的人類皮膚和跳動的機械心臟,就連俊俏的臉蛋上、那些人類肌膚也開始有些分裂,看起來挺可怕的。

    姜南兒站在自己心愛的機器人們面前,心疼得撫摸著它們裸露的機器骨骼,忍不住輕嘆:「唉!我其實也不想要這麼對待你們啊!可是你們卻偏偏喜歡這樣挑戰我,所以……也不能怪我呀!是不是?」

    說著說著,她赫然發現少了一個該在卻不在的機器人,反而多了一個不該在卻在的機器人。「咦?LEO?弘彬呢?為什麼LEO會在這裡?」她皺起眉來,一雙杏眸朝著編號LEO1110眨了眼

    姜南兒檢查了他的機械心臟,詫異不已──因為他的心臟的確是弘彬的沒錯,可是……為什麼呢?她環抱雙臂不解著。

    打斷她思緒的是放在電子儀器上的手機震動聲,她深呼吸一口氣後吐出,走向前去接起電話。「喂?媽咪呀?怎麼了嗎?」

    『南兒啊,媽咪和妳爸爸最近可能無法抽空回去看妳,妳自己在家裡要注意安全喔!』電話另頭,婦女的口氣充滿著對女兒的抱歉

    「沒關係啦!媽咪你們就算再忙,也要注意身體,不要太過勞累唷!」與平常說話的口氣不同,每回和母親說話她的聲音總是會變得十分溫柔,為什麼呢?因為她認為母親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傷害她的人,因此……她很放心

    『好好,那麼就先這樣。』婦女淺淺笑著,又向女兒叮囑了幾句才掛掉電話,結束與女兒的通話

    姜南兒難得露出真摯的笑容,扭頭看向心愛的機器人們,伸手輕擁著排在最中間的編號KEN0624,稍稍蹭了下它的機械骨骼,緩緩啟唇:「我啊!一直一直都是最愛你們的呢!因為你們的地位僅次於媽咪,正因為如此我才捨不得破壞你們的心臟。」

    另一間小型實驗室中,李弘彬躺在床上尚未清醒過來,金元植熟稔的取來儀器為他做檢查,許英智自己找了張椅子坐下靜靜地等待著他們的解釋。

    「英智,喝杯水吧!」元植替弘彬檢查完後,首先就是先去倒杯水遞給她

    英智接過水後並沒有馬上喝,而是盡量保持自己一貫的冷靜開口詢問:「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元植聳肩,拉了張椅子坐下來,正視著她開口:「瞧見我的眼睛了嗎?是淺藍色的,但這並不是眼瞳,而是可以偵測的電子屏幕。」他聽見了英智倒抽一口氣的聲音。「那女人……是設計程式然後製作我們的傢伙。」

    「你……你們真的是機、機器人?」英智有些不敢置信

    「是。我們是五年前因為那女人一時不小心所造成意外,所以才有心臟、皮膚以及記憶,我們……是逃出來的。英智,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妳解釋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妳可以明白,因為妳……所以弘彬才是弘彬。」元植搔了搔紅褐色的頭髮,似乎不意外英智下一個反應是什麼

    聞言,英智下意識的扭頭望向在床上的弘彬,心頭上忍不住湧上一股莫名的憂傷,想起交往的這些日子弘彬對她的好、對她的包容、對她的溺愛,如今卻是隱藏著這樣子的事實……。

    英智的沉默不與令元植不安起來,欲想開口說話時,她已經放下手中茶杯走向弘彬,握起他的手坐到他身旁。「元植哥,弘彬他……會醒來的對吧?」

    「當然會。」見狀,元植淺笑起來。「我去買東西給妳吃吧?妳可以安心的待在這裡,這間實驗室暫時是安全的,別擔心,我快去快回,弘彬就先交給妳了!」

    「好的!辛苦了,哥。」

    待元植走出實驗室,英智才回頭望回愛人,低首吻著他的額,細語:「弘彬啊,你一定要趕快醒來喔!因為……我會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