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繼元植倒下之後,英智亦跟著生了一場重病,病奄奄的模樣惹得弘彬心疼不已。

    「弘彬……。」英智在實驗室的小護理室中吊著點滴,聲音十分虛弱,可即使這樣她也依舊掛著起淺笑容。「別擔心……弘彬,我沒事。」

    弘彬緊緊握著愛人的小手放在頰邊輕輕蹭著:「對不起,英智……是我沒有好好照顧妳,才會讓妳變成現在這樣……。」

    英智搖頭,莞爾:「不是你的錯,弘彬……是我自己的身體太糟糕了……。」她的全身被病魔侵蝕,疼得不能自己

    弘彬見愛人這模樣,除了心疼之外就是懊悔,索性讓英智先好好休息。不過在離開之前,英智卻喚住了他。「弘彬……你可以、過來一下嗎?」後者雖然疑惑,但仍然走近英智

    英智伸出小手輕輕撫著他的頰,燦笑著:「瞧!我的弘彬啊,真是越來越好看了呢!依舊這麼英俊。」

    聽見英智所說的話,弘彬不由得淺笑出來,正準備伸手牽住時,那隻小手卻早一步從他頰邊滑下,隨後便傳出了床側的儀器發出「嗶──!」地聲音。弘彬愣大眼眸地瞪著,緩慢地抱著英智痛哭。

  ˇˇˇˇˇ

    弘彬脫下身上的白色襯衫,潸然淚下的走向手術台,他已經設定好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躺在手術台上看著機械手臂落下──他救不了同為機器人的兄弟們,那至少也得救活身為人類的英智。現在……他要利用最新的研究來改造英智,因為身分不同,所以無法永遠……那就一起變成機器人吧!

    待手術結束之後,弘彬進入待機狀態,機械手臂自動轉向隔壁手術台上的英智進行改造。這種手術的缺點就是會使他失去一部分的記憶,而在兩方的手術都完成之後,實驗室的門也悄悄地開啟……走進來得是機械鬼才姜南兒以及幾名她的心腹機器人。

    「小心點……把他們帶回我的實驗室,和LEO他們一起。」姜南兒的聲音聽不出任何高低起伏,但唯一能隱約看見的就是她頰測落下的銀淚。心腹機器人依照她的指示去做事情,而姜南兒卻默默的蹲下身子來環抱著自己的雙臂不解:「為什麼要這樣逼我一個一個毀掉你們?當我的玩具和小時候一樣靜靜的陪著我不好嗎?沒關係、沒關係!」明明說話的語氣是咬牙切齒的,可眼淚還是不斷自頰側落下


    弘彬再次恢復意識是在一個熟悉到令他畏懼的實驗室,因為這是當初他們逃出來的那間實驗室。放眼望去,他先看見的是一台電子儀器,再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五個支架以及上頭只有機械骨骼和臉上完膚有些損壞的機器人們,他認得他們……。

    「LEO、RAVI、HYUK、KEN、N……我是HONGBIN。」弘彬走到它們面前,露出憂傷的神情摸上自己的左胸:是不是少了什麼?扭頭看向另一邊,一個女性機器人安穩的在支架上頭,右手的部分有些損壞。他仔細的盯著她瞧,腦帶裡浮出一個個感覺陌生卻熟悉的影像,而影像中的主角……是他和她。

    這種奇怪的感覺令弘彬頭疼痛不已,可眼前的這名女機器人到底是誰?他怎麼完全想不起來?與此同時,她眨了眨眼睛,同樣疑惑地看向他,霎時,弘彬記起了所有東西。

    他將她從支架上帶下來,先找了個有工具的內部實驗室替她修復手臂,又為她帶上記憶存取的頭罩,在頭罩內她看見了所有記憶。等到頭罩被拿下,她立馬起身擁住他:「弘彬!」

    「英智!」他反擁著

    曾經歷過天人永隔的他們這次復活之後更加珍惜彼此,但是卻忘記了他們共同的最大敵人。一天,好幾個心腹機器人破門而入,抓住了兩人,並拿了儀器偵測她的電波。弘彬掙脫他們後拉了她便往外跑,不知不覺中……跑到了銷毀機器人的專用手術台去。

    「妳怕嗎,英智?」弘彬緊握著她的手,後者微笑搖頭。「那麼……走吧?」他在她額上落下一吻,隨後就一塊走向手術台,任由機械手臂在身上劃下一道道傷口、肢解著

    「對了,弘彬,我要跟你說……我愛你喔!希望我們不會忘記這段回憶。」英智燦爛地笑道

    姜南兒站在外頭目睹這一切,原本沒有血色的嘴唇更是被咬破,最後憤然離開……。

  ──《ERROR》完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