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尹柒的脾氣本來就不好,再加上一下子失去了總是黏在自己身前身後的吳姿桐,現在潘其俊的行蹤亦不明,讓他更加無法冷靜下來。「學長!你到底想要怎樣?為什麼要這樣偏護魏丞靜?就算她現在不在你身邊,你也不可以因為喜歡她所以任她放肆吧!」

  卓在昊無語,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跟鍾尹柒溝通,這時,魏丞靜拎著一袋撈到的金魚走到他身邊,微微抬高手中的袋子,裏頭有三隻金魚優游自在的搖著尾巴。  「在昊哥你看,我撈到三隻耶!」

  魏丞靜說話的聲音傳進了卓在昊的手機,鍾尹柒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彷彿要確認似的詢問。「學長……這聲音是魏丞靜對嗎?」

  卓在昊嘆口氣。「我早跟你說過了,她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可能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其俊去哪裡了?」

  卓在昊聽出了鍾尹柒的情緒波動甚大,連忙安撫著:「我都說了,其俊可能只是去上廁所之類的,你不要想太多。」

  魏丞靜的心裡忍不住竊笑著,表面上卻也擔心著潘其俊。「其俊哥……怎麼了嗎?」

  卓在昊搖頭說著沒事,迅速的跟鍾尹柒結束對話,得到他所在的位置。「丞靜,我們去找尹柒吧,你幫我打電話給雅筠她們。」

  魏丞靜一臉懵。「咦?怎麼了嗎?」

  卓在昊哦了聲,回著:「沒什麼,就是……妳先打就對了。」

  「喔。」

  聽話的打了電話給彭雅筠她們,魏丞靜根本連一句話都還沒有說,彭雅筠便像是知道了有事發生一樣,縱使仍舊笑著說:「啊我正想打電話給你們,時間已經不早了呢!」可是魏丞靜聽得出來,彭雅筠的態度有點不一樣

  卓在昊見魏丞靜不解地掛上電話,索性牽起她的手,莞爾:「丞靜,我們去找尹柒吧?」

  「其俊哥到底怎麼了?」魏丞靜問

  卓在昊搖頭,還是沒有想要說出來的打算。「沒事啦,我們先去找尹柒。剩下的到時候再問問他吧?」

  魏丞靜愣愣的點頭。

  直至兩人的身影逐漸淡去,青年才又一次出現,環抱雙臂盯著他們,嘴角勾起得意的弧度,接著消失。

 

  四人與鍾尹柒會合的時候,鍾尹柒正坐在距離市場有小距離的公園內鞦韆上,眼神空洞著,彷彿失去三魂六魄的恍神無助,雙手抓著鞦韆的兩側,隨著夜風輕輕蹬著地面,讓鞦韆晃動起來。

  「尹柒!」許秉卉從未看過這樣的鍾尹柒,忍不住驚呼,小跑步過去他身邊。「尹柒你還好嗎?怎麼突然就這樣了?」

  鍾尹柒聽見許秉卉的聲音,下意識地抬起頭,可是他的目光卻沒有停留在許秉卉或是其他人身上,而是死死的盯著卓在昊身旁的魏丞靜身上。「喔,你們來了啊。」

  魏丞靜很喜歡鍾尹柒此時的眼神,充滿著絕望與叛逆,早該是這樣了。

  沒錯,早在魏丞軒死的時候他就該是這樣的表情,如果那時候他是用這種眼神看著自己的話,她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沒錯!

  因為他們都是兇手,都是殺了魏丞軒的兇手!

  所以……本來就該害怕了,而非到了現在這種地步才開始畏懼。

  沒錯,沒錯!

  感覺到熾熱的眼光向魏丞靜投射過去,卓在昊反射性的將魏丞靜護在身後,試探地問著:「尹柒?」

  不管幾次鍾尹柒都覺得很好笑,尤其是在卓在昊包庇著魏丞靜的時候,更好笑。

  魏丞靜見卓在昊的舉動明顯就是在保護自己,不禁得意起來,表面上還是因為鍾尹柒的焦距而退了幾步順勢躲在卓在昊身後。

  「尹柒,還好嗎?」彭雅筠亦察覺到了鍾尹柒的針對,瞬步站到魏丞靜身前,擋住了鍾尹柒的視線

  鍾尹柒感覺到了卓在昊跟彭雅筠的目的,呵呵地冷笑著,緩緩起身離開鞦韆走向魏丞靜,憔悴的開口:「學長,我有些話想要跟丞靜說,就幾分鐘而已。」

  卓在昊蹙眉,沒想要讓魏丞靜跟鍾尹柒在一塊。「直接說啊,反正也不是什麼大家不能知道的吧?」

  「我要說的事情,是跟丞軒有關。丞靜是他妹妹,我突然想到丞軒之前有託我替他傳達的話。」鍾尹柒抱歉似的看著魏丞靜,他知道魏丞軒對魏丞靜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所以……只要說出「魏丞軒」三個字,魏丞靜決不會輕易罷休

一切果真如同鍾尹柒的猜測,當他說出魏丞軒三個字時,魏丞靜的身子微微一頓,她咬咬下唇,索性推開卓在昊,走出他的保護。

  「丞靜?」卓在昊和彭雅筠皆困惑的轉頭看著魏丞靜

  「我想要知道哥哥的事情,尹柒哥……你沒騙我吧?」魏丞靜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同時,她餘光瞥見了半透明的青年再度出現,她淺淺的勾起嘴角。青年的出現就表示著鍾尹柒另有目的,提醒著她該謹慎行事

  鍾尹柒朝著她招招手,以著那張美麗的臉蛋啟唇說話。「當然,我沒有必要騙妳。」待魏丞靜離他越來越近、離卓在昊越來越遠,鍾尹柒突地一把抓住魏丞靜,雙手狠狠的掐著她的脖子

  「丞靜!」

  魏丞靜一點都不意外鍾尹柒會攻擊她,只是沒想到竟是如此明目張膽。無法呼吸到空氣還是令她難受的拍打著鍾尹柒的手臂。「放、放開、放開我!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