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柒你在做什麼!」卓在昊試圖向鍾尹柒靠近,後者卻先一步改以胳臂勒住,更有力的加速魏丞靜失去氧氣的時間

  「為什麼妳要這樣折磨我們?姿桐已經死了,為什麼要連其俊都帶走?」鍾尹柒失控的對著魏丞靜咆哮

  魏丞靜奮力地敲打著鍾尹柒的手,「我、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放開、放開!」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鍾尹柒紅著眼眶,手勁不自覺的加大,魏丞靜幾乎已經虛脫無力繼續掙扎了

  卓在昊和彭雅筠、許秉卉急忙扯開兩人,卓在昊架住鍾尹柒制止他再次動手,彭雅筠和許秉卉則是將魏丞靜緊緊護在懷中安撫。魏丞靜就像是受到極大驚嚇的動物,既慌張又緊張害怕的躲到彭雅筠的懷中,戒備的盯著發瘋似的鍾尹柒,因為哭不出來,所以她只能悄悄的捏自己幾把讓自己可以假裝是害怕而逼出眼淚,看起來可憐一點。

  鍾尹柒極力的在卓在昊手中掙脫,嘴上邊帶著哭腔的嚷著:「殺人兇手!妳這個殺人兇手!為什麼不肯放過我們?為什麼非要置我們於死地!為什麼!丞軒的死跟我們無關啊……跟我們沒有一點關係!」

  彭雅筠一愣,立馬上前摑了鍾尹柒幾個巴掌讓他的衝勁可以冷卻下來。「胡說什麼啊!你可以冷靜一點嗎?你這樣會嚇到丞靜的!」

  鍾尹柒不間斷地嘶吼著:「魏丞靜就是殺人兇手!就是!就是!姿桐死了。現在連其俊都死了啊!其俊也死了!」

  頓時,眾人同時一愣,不約而同地看向魏丞靜,只見魏丞靜滿臉恐慌的瞪大眼珠子,同樣看著他們。

  「什麼意思?什麼叫做姿桐姐死了?她不是只是因為有事情所以先離開而已嗎?」魏丞靜的表現簡直堪稱是專業演員,略帶哭腔的語氣跟無辜錯愕的眼神根本沒有讓人有懷疑空間那樣的無懈可擊。「還有……你剛剛說其俊哥怎麼了?」

  鍾尹柒霍然停止掙扎,猛然甩開卓在昊的束縛,瞪著魏丞靜。「妳真的很厲害嘛……很會裝。」他凶狠的看著魏丞靜,然後不顧卓在昊跟彭雅筠、許秉卉的阻攔,慢步走向她

  「我真的不知道啊……你到底要我怎麼樣!」會哭的人可不只有鍾尹柒一個,魏丞靜也讓自己佯裝畏懼的發著抖,隨著鍾尹柒的前進而退後,最後一個踉蹌跌倒在地。「嗚嗚……真的不關我的事啊……嗚嗚,不要靠近我!不要──!」

  卓在昊忍不住出聲,「尹柒,我都說了,丞靜一直都是跟我在一起的。」

  鍾尹柒哈地一聲醜陋的裂嘴一笑,勾住魏丞靜的脖子,後者像是擔心她會再次掐上自己,連忙伸手護住、緊緊閉上眼睛。

  「沒事啦,剛剛嚇到妳了齁?我在跟妳開玩笑啦!」鍾尹柒以手背替魏丞靜抹去眼角的淚珠,輕輕把她抱在懷裡。「對不起啦,妳不要哭,我只是想說……要跟妳稍微玩一下,不然我們都沒有互動感覺頗奇怪的啊!」

  不只魏丞靜一愣,連卓在昊等人皆詫異的望著鍾尹柒。

  魏丞靜壓根沒料到鍾尹柒會是這樣的態度,愣了許久才哇的大哭馬上起身跑到卓在昊身邊。「在昊哥嗚嗚……。」

  許秉卉跟彭雅筠有默契地對看了眼,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頭緒。「尹柒……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鍾尹柒嘆口氣,起身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淚痕。「我讓其俊先回家了。」

  「啊?」

  「因為其俊的媽媽……出了車禍,你們也知道他們家就他一個人,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這事情太過臨時了,所以我就想說讓他先回去,然後我再幫他轉達。」鍾尹柒嗯的一聲點頭,不曉得是想要說服自己……還是想要說服他們。只見他又重新回到鞦韆上坐著,一蹬一蹬的看著他們。「可是因為現在有點晚了,沒有船讓他回去,所以我剛派人接他回去的時候,你們就來了,哈哈,所以一時興起就這樣跟你們玩了。」

  卓在昊輕輕抱著魏丞靜,好好地安撫著她,與彭雅筠跟許秉卉交換了眼色,只扔下一句話。「下次別這樣玩了,丞靜會嚇到。」

  鍾尹柒聳肩。「我知道了,學長。對不起啊,丞靜。」以臉蛋的優勢仰起一抹傾國傾城的笑容,換作是普通人,絕對無法招架,可惜……魏丞靜不吃這套

  許秉卉讓卓在昊先將魏丞靜給帶回飯店,這才走向鍾尹柒。

  「尹柒,這是怎麼回事?」

  鍾尹柒收起笑容,嚎啕大哭著。「其俊死了……真的死了。」

  許秉卉詫異地扭頭看向彭雅筠,兩人的臉色頓時沉重起來。「什麼時候的事情?」

  鍾尹柒搖頭。「我不知道……他跟我走散了。我再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沒有氣了。」他輕輕把手放在脖子上,抽噎的說著:「其俊的身上沒有任何明顯的大傷口……應該是說他身上我根本找不到任何傷口,所以我以為他是被掐死的,但是照理說,如果是被掐死的話,脖子上應該要有勒痕才對啊……可是都沒有……真的都沒有。」他崩潰的抱著自己的頭,歇斯底里地哭泣著

  夜風徐徐掠過三人的髮絲,開始吹起略為寒冷的氣流,三人皆停頓幾秒沒有開口說話。

  彭雅筠搓搓自己的手臂,早晚溫差大得她直發抖,嘆口氣。「你還是認為姿桐跟其俊是丞靜殺的嗎?」

  鍾尹柒一愣,抬眸望著魏丞靜離去的方向,哈哈的笑著,這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感到如此心死。「問這個又有什麼用?反正無論如何……妳們都不會相信我不是嗎?」

  「尹柒……。」

  「算了,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