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飯店的走廊上,鍾尹柒總覺得有股異樣的視線在他身上聚焦著,倘使眼神可以殺人,他覺得自己大概已經被捅得千瘡百孔仍找不出兇手是誰。回首一看,他瞧見了朝著自己方向走過來的許秉卉和魏丞靜,即使再怎麼不願意承認吳姿桐跟潘其俊的死跟魏丞靜無關,可他真的找不到證據可以制裁魏丞靜,也只好先暫時相信她了。

  是的,暫時。

  魏丞靜與許秉卉聊天聊到一半,恰巧轉過頭來對上鍾尹柒的眼睛,直覺告訴她這個時候,她該感到害怕,所以她便讓自己的身子抖到最極致,好營造出「害怕」的氛圍。許秉卉自然也是察覺到了魏丞靜試圖逃跑的念頭,早一步在她轉身之前拉住她。

  「秉卉姐姐?」魏丞靜詫異得看著她

許秉卉只是搖搖頭說著沒事,隨後便領著她主動去跟鍾尹柒說話。「尹柒,你怎麼在這裡?」

  鍾尹柒啊了聲,看著魏丞靜回答,「沒有啊,就剛起床覺得肚子很餓,學長說早上飯店都有限定的點心,所以就下來看看了。」以眼神詢問著許秉卉,為何她們會出現在這裡

  許秉卉喔了聲,看出了鍾尹柒的疑惑,索性起唇回覆。「我讓丞靜陪著我下來買些吃的。尹柒你午餐不要吃太多啊,學長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吃這裡頗有名氣的燒烤,順便小酌幾杯哈哈。」

  鍾尹柒嗯了聲點頭,其實他對許秉卉沒有任何興趣,只是因為魏丞靜跟在她身邊,還是讓他免不了擔心,畢竟……已經莫名的失去了兩個朋友,他實在不想要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我知道了。妳們要去哪裡買啊?我跟妳們一起去吧?反正我現在也沒是啊!」

  許秉卉看了魏丞靜一眼,見其沒有反對的意思,於是點頭說好。

那名自稱是邊清祉的青年身影又一次漂浮於空中,他在魏丞靜耳邊輕聲呢喃著。

  「鍾尹柒會繼續對妳不利喔,妳最好小心點。」

  語甫,魏丞靜下意識地瞄了身側的鍾尹柒一眼,後者則是淺淺的對著他笑。

  若是外人看見鍾尹柒的笑容,肯定會犯花癡的說著好帥,但是魏丞靜根本無動於衷,僅是愣愣地看著他,隨後趕緊轉頭將視線移回前方。

  許秉卉見狀,忍不住一笑,她想要緩解鍾尹柒跟魏丞靜之間的沉悶感,卻不曉得該從何下手,猛然腦筋一轉,她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距離他們幾公尺的地方有一間超商,她想要從超商裡頭的透鏡觀察一下這兩人萬一獨處會是怎樣的模式。「丞靜,妳跟尹柒先待在這裡等我吧,我進去買個東西,很快就出來了。」

  魏丞靜一聽見要和鍾尹柒獨處,立馬拉住許秉卉。「姐姐!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扔在這邊?」

  許秉卉以為,魏丞靜是畏懼著鍾尹柒會再一次攻擊她,於是拍拍她的手背,莞爾:「沒事的,尹柒不會對妳怎樣的,我敢保證!」

  不等魏丞靜拒絕,許秉卉的身影早已消失。與此同時,邊清祉的溫柔嗓音竄出劃破整個空間,魏丞靜瞧見鍾尹柒的身子瞬間停止舉動,抬眸一看,已踏入超商的許秉卉以及附近的遊客跟攤販同樣靜止著,就跟當時她出車禍一樣。邊清祉悠然自適的從虛空落下,腳尖著地的墊高身子,本就修長的雙腿顯得異常纖細。

  「我說妳啊,如果沒有我的話,這下該怎麼辦啊?」

  魏丞靜哼的一聲瞪著他。「少多說廢話了,你怎麼知道我接下來要找誰?」

  邊清祉聳肩。

  「猜的啊,畢竟現在這裡就有兩個妳將來可能,或是現在會找的人。」

  魏丞靜嗤笑了聲,走進超商,以眼神示意了邊清祉,許秉卉頓時移動起來,見到此時的情況,她不自覺地笑起來,照這情形看來,鍾尹柒的猜測果真沒錯,溫溫的邊說話邊坐到超商的用餐區:「妳沒對尹柒做什麼吧?」

  又是一副從容樣,簡直跟潘其俊一樣!魏丞靜不由得握緊雙拳,嚥下怒火,回著:「當然,現在還沒輪到他。」

  許秉卉點頭微笑。「雖然尹柒處處針對妳,可能讓妳覺得不大舒服,可是換個角度想,他只是害怕著自己會死掉而已。當然,我也會害怕被妳殺死。」

魏丞靜冷哼著,「是嗎?我可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

  許秉卉漾起一抹笑容,跟魏丞軒相似,幾乎能榨出蜜來,看得魏丞靜眼睛疼。  「丞靜啊,妳現在要殺我對嗎?」 

  魏丞靜呵的回覆,「為什麼妳跟其俊哥一樣,感覺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會找上你們一樣,到底為什麼?」她真的不明白究竟為何

  許秉卉嘆口氣,伸手拉了拉魏丞靜。「丞靜啊,妳想知道跟丞軒有關的事情對嗎?」

  一聽見關鍵字,魏丞靜彷彿殺紅了眼的瞪著許秉卉。「妳知道?告訴我,哥哥到底是怎麼死的!」

  許秉卉交疊著雙腿,淺笑道:「就如妳看見的,醫生的驗屍報告不也早就說得一清二楚了嗎?是跌落山崖喪命的。」

  魏丞靜呵呵地笑著,彷彿在嘲笑著自己,有些崩潰的大笑。「少在那邊給我胡說八道!我哥哥的死絕對跟你們有關啊!」她一個瞬步到許秉卉的面前,不曉得哪來的蠻力掐住許秉卉的白皙頸子,就如同她掐死潘其俊一樣

  許秉卉沒有多餘的掙扎,只是這樣任由魏丞靜的手勁逐漸加大,然後靜靜地死去。感覺到許秉卉的身子變得沉重,魏丞靜這才鬆開許秉卉,後者的身軀咚地一聲,應聲倒地。望著許秉卉轉為冰涼的身子,魏丞靜莫名的覺得想哭,她明明只是想要知道魏丞軒到底怎麼死的啊……為什麼總是無法呢?如果妳肯說些什麼……可能就不用死了。為什麼妳跟其俊哥一樣,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呢?為什麼?魏丞靜抱著頭蹲低身體,痛哭著。

  哥哥,我好想你啊……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你為什麼要這樣就離開我?魏丞靜緊緊揪住自己的衣服,呼吸紊亂起來。

  俄頃,她才好好地整理了思緒,重新走出超商站到鍾尹柒身側,時間開始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