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給你(達彬)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大吵過一架後,戀人略為笨拙地向你釋出歉意,然後,你也同他道歉,兩人重新和好如初。

在一起這麼多年,金永彬必須承認自己似乎已經非李達淵不可了。

從青澀的接吻到深情的熱吻;從羞赧的親密接觸到大膽的各種貼近,無一不是和李達淵一起度過。

兩人也一塊經歷過年少時期的坑坑絆絆,因為一件小事吵過無數的架,但是到頭來,他們都不曾離開過彼此。

為什麼呢?

這個問題金永彬思考了很多次,他想,應該不只是單單的一個「愛」字吧?

窩在李達淵的懷裡,金永彬忍不住蹭了蹭對方的胸膛。

「怎麼了?睡不著嗎?」本來僅一手讓戀人枕於後腦勺的李達淵調整了姿勢,側過身另手環住戀人的腰間,閉著眼睛輕輕擁著,原先早已睡著的他因為戀人的舉動狐疑地瞇起眼睛,惺忪的姿態顯露著他的疲倦。

忙碌工作一整天,不只李達淵,就連金永彬也想當疲勞,再加上……他們不久前甚至為了小事情彼此冷戰三小時。

「達淵啊。」

「嗯?」

金永彬伸手同樣環住對方的腰,抿了抿唇輕聲問道:「如果哪天,我們吵得一發不可收拾怎麼辦?」

李達淵一愣,很快地安撫似拍拍金永彬的背脊,他能夠明白戀人在擔心什麼、不安什麼,所以他總是盡可能的體諒。

「不會有那天的。」李達淵張開眼睛,以鼻尖輕觸金永彬的鼻尖,於黑暗中直視著對方的眼睛,彷彿要將自己鑲進他的眼中。「不管未來怎麼樣,我們都不會有吵得不可開交的那天。」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會用盡全力的愛你,哪怕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月亮,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給你摘下來,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李達淵鮮少說出這種親暱黏乎的話,但是金永彬很受用。

金永彬的笑眼即便在黑暗中亦在李達淵的眼中一清二楚,彷彿有著極大的感染力,只要戀人笑得開心,他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那你以後可以多說愛我嗎?」金永彬噘了噘嘴,活像在抱怨他,委屈巴巴的口吻使李達淵一怔。

李達淵失笑,抱緊戀人。

「內,我愛你,永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