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之夜(達彬)

這大概是金永彬這禮拜第四次看見晚上李達淵一個人坐在廚房吃著拉麵、喝著水果酒。

起初他也沒有多想,只是感覺到了戀人幾天來的悶悶不樂,無論他怎麼詢問,戀人總是一副要他別擔心的樣子。

後來的幾次,金永彬越發察覺到不對勁,李達淵每天都和他相擁入眠,他甚至確認了李達淵是真的打了輕鼾睡著,不過往往當他再度醒過來,身側的床單早已一片冰冷。

「達淵啊,怎麼這麼晚還在吃東西?」金永彬環抱雙臂,突然出聲嚇得李達淵噗地一聲將嘴巴裡的拉麵噴出來。

李達淵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下自己和桌面,尷尬地與坐下來的戀人相望。

「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金永彬臉色憂愁,拉起李達淵的手柔聲問道:「是因為工作的事情嗎?」

李達淵搖搖頭。「不是,我只是失眠了。」

「失眠?」金永彬蹙眉。「好好的怎麼突然失眠了?」

李達淵別過頭,抿著唇猶豫再三後道:「其實我前幾天看見永彬哥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走一起了……所以有點,想不透。」

「男生?誰?」金永彬努力在腦海裡翻出記憶,回想著這幾天他究竟和誰走一起了。猛然啊了聲,回到臥房去拿手機,翻開相簿將一張合照遞過去:「是他嗎?」

李達淵一看,蔫蔫地點頭。

「他是我老家鄰居姐姐的小孩,最近喜歡玩角色扮演,他扮的那個誰……呃,火影忍者裡面的佐助,我那時候臨時受姐姐所託,帶他去展場。」

聽完戀人的解釋,李達淵一臉懵的啊了聲。

金永彬瞧著戀人呆愣的樣子,拉了拉他的手。「還失眠嗎?」

李達淵佯裝嬌羞地捶了他的胳臂,眨著眼睛、鎖起自己的肩膀,裝起可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