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禮物(達彬)

李達淵發現戀人最近經常盯著某一處魂不守舍,他原先以為是什麼東西怎麼了,戀人想要買新的換上,幾次循著戀人的目光探去,每回都是不同的東西,這讓他有些懊惱。

「永彬哥,你這幾天怎麼了?」晚餐時間,李達淵終於忍不住開口問道:「我覺得你這幾天都怪怪的。」

金永彬一愣,蹙眉看向他,似乎以為自己佯裝得完美無懈,殊不知舉著筷子的手輕顫已出賣了他。「有嗎?」

李達淵瞥了眼戀人的小動作,內心其實不太開心,他放下碗筷,嘆口氣:「永彬哥,我跟你說過好多次了,不要有事情瞞著我。有什麼困難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有什麼煩惱可以一起想法子解決,不是嗎?」

金永彬的眼神游移,末了方重重地嘆口氣,說著:「先吃飯吧,吃飽再說。」

李達淵的心落了好幾拍,這樣的金永彬對他來說……似乎宣告著某種徵兆,他突然有點味如嚼蠟。

吃過晚飯、將餐桌稍微做了收拾,李達淵回頭一看,金永彬應該已經回到房間去了,他忐忑的拿起手機給朋友發訊息。

永彬哥突然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事情,我整個嚇死!

——?!

欲再回覆,金永彬的聲音已經從房間內傳出來,李達淵連忙甩開手機,搔著後腦勺進到房內。

「永彬……哥,你、你這是?」一抬首,就見戀人穿著令人血脈噴張的衣料,睜著雙眼看著他,似乎真的想當苦惱。

金永彬忍著羞赧,最近李達淵工作的壓力頗大的,時常半夜睡不著起來趕PPT,他一直想著該如何讓他放鬆些,但感覺這種方法好像挺好的。

「我在想我家達淵到底會不會喜歡這個禮物。」

半晌,被扔在客廳的李達淵手機亮了一下,是朋友傳來的訊息。

——啊永彬哥跟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