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證明(映陽)

對於金輝映的長相,柳太陽總覺得對方相當日系,雖然他不覺得自己有多醜,但是學校內的外貌排名他老是落金輝映好幾個。

對於柳太陽的長相,金輝映的眼裡只看見初陽般的柳太陽,其餘人到底長得是圓是扁他一點都不在乎,但是柳太陽很顯然非常重視學校內的外貌排名。

「太陽哥,所以你覺得該怎麼做你才會開心一點?」連日來,戀人的悶悶不樂讓金輝映有些擔心,他坐到柳太陽的身側,拉住他的手試圖給他一點信心。「我嘴巴笨,但是我覺得你是最好看的,這樣還不夠嗎?」

戀人不語,只是沉默。

柳太陽其實沒有表面上的那麼開明,他還是會重視自己給人的印象、看重自己在別人眼光裡的模樣……這些金輝映都知道。

或許是認為自己過於無理取鬧,柳太陽洗完澡出浴室就想和金輝映好好的道個歉,豈料金輝映卻不見人影,他本以為對方只是出去哪裡冷靜一下,誰曉得……他一整晚都沒有回宿舍,就連晚點名都錯過了。

翌日一早,柳太陽頂著黑眼圈,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嚇壞了同班的友人。

「你是太感動了嗎?」友人的話讓他一頓,狐疑地看向對方。

「什麼意思?」

友人露出比他更加詫異的表情。「你居然不知道嗎!」

順著友人的指引,柳太陽來到學校的外貌排行留言板,每一個上榜的學生都可以在這裡寫下感謝之話語。

然後,本來已換新空白的留言板,現在滿滿都是:

「我是金輝映,如果珍愛我,請看到太陽哥都先誇獎他一番,在我眼中他是最好看的人,投票請把我的份都投給他。」

柳太陽一愣,沒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金輝映的聲音自後頭傳來,掌心旋即被溫熱包覆住。

「這樣可以了吧?」金輝映得意洋洋的口吻讓柳太陽覺得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