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足以(仁誠)

悄悄的靠近你一點。

踮起腳尖再靠近你一點點。

李在允用盡方法的放輕音量。

打從他一進到家門,便注意到了客廳的燈未滅,暖橘色的小燈是這裡僅存的光線,戀人臥躺在沙發上,幸好前幾天換了張足以當床的沙發,才不至於戀人高大的身軀蜷縮在上頭,顯露出格外可憐的樣子。

外頭正淅瀝嘩啦的下著雨,李在允微擰眉,走到窗邊將窗簾拉的密實一點,就怕吵到戀人睡覺。

「你回來了啊?」

金仁誠揉著眼睛,瞇著眼睛瞧見戀人的背影,打了呵欠後往後又挪了一點,拍拍沙發的空位,慵懶地說著:「來啊,一起睡一下吧。」

李在允失笑,先到臥房拿了件小毯子出來,然後和戀人擠在沙發上,拉好毯子將戀人擁入懷中。

金仁誠滿是睏意地低聲嗯著,重新閉上眼睛,嘟囔似地說話:「今天怎麼這麼晚回來?」

李在允蹭了蹭金仁誠的臉頰,回道:「今天老闆的車壞了,我先開車送他回去了。」

「不是在外面偷吃嗎?」

「是要偷吃什麼,看你都胡思亂想。」李在允頗委屈地道:「是不是明明給你發信息了?」

金仁誠噘起嘴來,耍賴著:「但是我睡著了,沒看見。」

「我還給你打了好幾通電話。」

「什麼?不知道。我只看見了那個IG標記你的女人,挺漂亮的啊!」

李在允一愣,嘴巴的酒窩不自覺地顯出,他親了親金仁誠的額頭,讓自己與他再貼近一點。

「她是客戶的助理,目前在實習,今天跟著客戶一塊來,說要合影做紀錄她才能拿到學分,而且……明明大家都讓她標記了。」

金仁誠輕哼:「不知道,我只看到你。」

李在允沒忍住笑出聲來,窩在他懷裡的戀人更是感受到了他胸腔劇烈的震動,抬手就是給他一拳。

「我有仁誠哥你就夠了,才不會到處拈花惹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