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郭予娥一下子就亂了套,本以為今天好不容易順利的跟蹤到魏丞軒兄妹倆返家,可是才不到十分鐘他們就又勾著手走出來,到公園幽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不是兄妹嗎?不是兄妹嘛!既然是兄妹怎麼可以這樣!郭予娥吃驚得下意識揪住自己的頭髮,說好的兄妹感情呢?
  呵,郭予娥倒是明白了,難怪每回聽見追求者跟魏丞軒告白時,他總是不答應……原來還有這手在啊!
  幾個片段的記憶重新拼湊起來,郭予娥又想到了幾個禮拜前不小心按到魏丞軒電話的尷尬場面,她沒想過魏丞軒的號碼居然從高中那時就一直沒改變,更沒料到魏丞軒也存下了自己的。
  「郭同學?」自高中畢業後便沒有聯絡的聲音再次溫和從手機另頭傳來,郭予娥一下子就不會說話了。
  「……不,不小心手滑按到了。打擾了!」匆忙的摁掉手機,郭予娥甫抬頭就撞見跟魏丞軒牽手的魏丞靜,她倒抽一口氣,趕緊躲到行道樹旁佯裝玩手機的路人。
  只聞魏丞靜滿臉不情願的噘起嘴巴,搖晃著魏丞軒的手,說著:「哥,反正你也很久沒跟媽見面了不是嗎?為什麼非得這時候去跟在昊哥住啊?」
  魏丞軒收起手機,抱歉地回道:「我跟學長有作業要做,住一起比較方便,我也跟媽說好了,會在她出國前回家的。妳乖點,別這麼任性。」
  郭予娥瞇眼望著,難不成到現在魏丞軒還是……跟那時候一樣的?
  「在想什麼?」
  男友的嗓音將她自回憶中拉回來,這才憶起自己身處醫院內,不久前打群架又打到醫院來了,有些懊惱地嘆氣,她看向男友,對方正背對著她將補品擺於桌上,她抿抿唇,趁男友轉身的瞬間摟住其腰間,側臉貼在他的胸膛,讓自己的上半身縮在他懷裡。
  吳白葉一愣,只當郭予娥在撒嬌的揉揉她的髮。「沒事,我知道這次打架不是妳開頭就行了,剛我去找同桌問了,他說是別校的那幫崽子刻意找妳麻煩的。」邊說,他邊拉開女友的手,讓自己坐在床畔餵她吃東西,又道:「最近我看妳還是請個假吧?這都大學了,再這麼打下去,妳可就真的得負起責任來了,畢竟年紀都不屬於青少年了。知道了嗎?學校那邊的事情我來協商,肯定不會讓他們好過的。」
  郭予娥悶悶的嗯了聲,前幾天她在學校聽說魏丞軒過世的事情,說實在的,她真的覺得很遺憾,明明幾個禮拜前才看見他,幾個禮拜後他卻意外身亡了,她瞞著吳白葉調查了一下魏丞軒跟他妹妹近況如何,倒是聽說最近卓在昊跟魏丞靜走得挺近的。
  吳白葉見女友反常的閉口不語,疑惑地看著她。「怎麼了嗎?」按照往常,每每打了群架過後,女友的心情該是滿足的,她喜歡這種奇怪的發洩方法,看著別人被自己打進醫院會有種成就感,可今天怎麼?
  「白葉,我去看過鞏嵐學姐了。」郭予娥嘆口氣,「我就覺得她有點不一樣,變得消瘦很多,跟學校那時候的漂亮比起來,簡直差多了。」
  吳白葉放下空碗,盯著她瞧,有點不明白她的意思。
  郭予娥咬咬下唇,再道:「丞軒死了。」
  吳白葉仍然聽著,沒有多說話,只是眼眸不自覺地瞪大。
  「他有個妹妹叫魏丞靜,現在好像跟卓在昊挺好的,這事情你知道嗎?」郭予娥斷斷續續地說著有關魏丞靜的事情,似是害怕瞧見男友哀怨的眼神,乾脆別過視線不去看他,直到自己將話一次說完。「我想學校流傳說鞏嵐學姐知道讓人幸福的方法,可能是真的。」
  「那妳想怎麼做?」
  「我就想再去打探看看是不是真的。」
  「萬一不是真的呢?」吳白葉輕嘆:「就算是真的,那又怎麼樣?何嘉軍一向最討厭別人說他姐怎麼樣,要是讓他知道,你們免不了又是打一架,孫玄麟也不喜歡我們,何必做這種事情惹別人厭惡呢?」
  起初郭予娥對吳白葉的話還不以為意,因為她知道只要自己夠堅持,吳白葉就不會干涉她,甚至會盡全力的幫助她,陪她一起做。即便是鞏嵐親自找上她,到最後開始有人慢慢死掉,完全脫離她所掌控的一切,她才後悔自己居然如此高估自己的插手這件事情。
  吳白葉的死亡是壓到她最後一根理智的導火線,同范綺茵一塊飛奔是人造花園前,她發了訊息給吳白葉,對方從未已讀過她,所以這久久的一次已讀不回讓她驚覺事情不妙。
  「白葉啊……。」看見男友倒在血泊中,掌心仍握緊螢幕未滅的手機,停留的畫面正好是與自己的聊天紀錄,她瞄見了吳白葉尚未發送的對話框打了什麼。
  別怕,等我。
  郭予娥泣不成聲,蹲在地上沒敢靠近吳白葉,踩著他緩緩流淌的血液,她只覺得空氣污濁得她想吐。
  替吳白葉報仇的心思一天比一天茁壯,她不意外自己會輸給卓在昊,畢竟對方是連吳白葉都殺掉的傢伙,想也知道不會特別軟弱。當卓在昊從劣勢緩緩攀上優勢的讓椅腳桶進自己胸前時,她是認真地替卓在昊感到可悲。
  郭予娥故意刺激卓在昊,看著對方痛苦的神情壤她感到愉悅,反正她很快就可以去找吳白葉了,她也不差這一點痛楚,因為她知道吳白葉當時絕對比她現在還疼個幾百倍。
  「如果魏丞靜知道……一直伴在身邊的你……是這麼噁心的人……寧可看著她殺人……也要、假裝什麼都不曉得,卓在昊……你覺得……她還會愛你嗎?我差點忘了……魏丞靜、打從一開始就……不愛你啊!」
  是啊,魏丞靜打從一開始就不打卓在昊放在眼裡,這對兄妹辜負了眾人對他們的期望,禁忌的關係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不會有結果。
  即便大家都死了,魏丞軒跟魏丞靜這對兄妹,同樣也不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