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七‖

  李燦覺得權順榮很奇怪。怎麼說呢?因為權順榮越來越常看著他練舞的時候傻笑、越來越常習慣勾住他的肩膀跟他臉貼臉。雖然他並不討厭權順榮的這些舉動……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會在權順榮與自己貼臉的時候小鹿亂撞,又或者是臉紅,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李燦也不明白。

  交流舞盃社團成立至今已有兩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第三個月準備正式篩選成員了,社團內殘存的社員似乎都準備完成,躍躍欲試了。

  「這邊有問題嗎?」權順榮轉身面向社員,問著

  「順榮學長,這邊剛剛第一個八拍最後面我沒辦法跟前面銜接起來。」其中一名社員苦惱的重複著動作,卻也還是無法將權順榮方才教的排舞給接起來

  權順榮點頭,接著走向他,當他的專屬一對一指導,李燦練完自己的部分,抬首就看見權順榮溫柔的眼神在做教學,心中猛然燃起一陣怒火。

  「啊——!」正在專心教學的權順榮突然聽見一道熟悉的叫聲,立馬停止教學轉頭回去找人

  李燦被幾個好心的社員給圍成圈,試圖將他扶起來送到醫護室去,但是他拒絕了。

  「怎麼回事?」權順榮一來,社員們才讓出位置。李燦別過頭賭氣著,屈膝坐在地上一手緊握著自己的腳踝,只是臉上似乎因疼痛而微微皺起
 
  「燦剛剛不知道是要練新招還是怎樣,腳打結之後去拐到了。」見李燦別過頭似乎不打算說話,一旁的社員解釋著,隨後立馬遭到李燦一陣怒瞪

  權順榮無奈地背向他,示意他上來。

  「不用啦,順榮哥我沒事。」李燦搖搖手拒絕,原本還想多說什麼拒絕的話,但是馬上就被權順榮一個怒瞪給塞回肚裡

  權順榮一手拉過李燦的手臂,強迫的將他往自己背上攬,並且揹起他,朝著其他社員說著:「你們各自練習吧!最好也練習一下solo的部分,一個月後的正式篩選主要就是solo跟我教的那些排舞,所以多多練習對你們沒有壞處。要是晚點下課,就各自解散吧!」

  社員們面面相覷著,目送權順榮揹著李燦離開練習室。

  在醫護室的途中,李燦看著四周的人視線都鎖在自己身上,羞得泛紅臉頰將頭埋進權順榮的背窩,嘟囔著:「好丟臉啊,我真的可以自己走。」

  權順榮微微勾起嘴角,把背後快要掉下去的李燦往上捧。明明就有聽到李燦的話,卻仍然裝作沒聽見。

  待到了醫護室,權順榮小心翼翼的將李燦放到病床上,行為舉止溫柔的像在守護著玻璃娃娃般,惹的李燦一陣訝異且不知所措。

  「哎唷,順榮哥就跟你說我沒事——啊!」李燦尚未說完的話被權順榮蹲下身子輕輕捧起自己的腳踝給打斷,頓時疼得眼眶泛紅

  「再說沒事啊,瞧你叫成這樣啦了。」權順榮沒有任何怒意,反而微微憋笑著,手邊也沒有停止的慢慢地、輕輕地、謹慎地揉著李燦的腳踝

  「輕、輕點啦哥!」因為疼痛而皺起整張臉,李燦緊緊咬著下唇,狠狠的拍了權順榮示意他輕點

  專注於揉著李燦的腳踝,權順榮將動作放至最小,隨後抬起首來想查看他的神情。甫抬首,權順榮的眼神瞬間凍結,手的動作亦在同時停下。

  眼眶泛紅的李燦,不曉得是因為方才在路上所泛起的紅暈未消,還是因為太痛而讓臉頰染上粉紅,嘴唇更是因為緊咬過而顯得鮮紅,這個模樣看在權順榮的眼中彷彿是等待著人家摘取的果實,看得權順榮垂涎欲滴。

  權順榮的腦海在此時只有一個想法——他想吻他。而他也確實做了。

  李燦眼瞳震驚的看著這個將雙手抵在自己身側,低下首來的哥哥,以及感受著自己唇上、那屬於權順榮的味道。

  當權順榮回過神時,他才意識到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事情,略為慌張的退了好幾步,盯著同樣茫然看著自己的李燦。

  李燦不明白權順榮吻了自己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似乎不排斥?「順榮哥……?」他的聲音顯得有些乾澀,不曉得是因為尚未從震驚恢復還是怎麼樣

  「燦……。」權順榮擔心李燦會因為剛才的吻責備他、不理他,甚至是與他絕交,他絕對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我、我先回去,燦你好好休息吧!」語落,他有點狼狽的離開醫護室……應該是說逃出醫護室

  獨留李燦一個依舊懵然的待在醫護室中。

  剛剛……權順榮是吻了自己對嗎?與自己嘴唇貼嘴唇的親了對嗎?李燦緩緩伸手起來摩挲著自己的嘴唇,上頭還殘留著權順榮的味道以及溫度。

  所以他們接吻了?李燦微皺起眉來。

  雖然不是排斥這個吻,但是親吻什麼的不是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做的嗎?難道……權順榮喜歡他?

  想到這裡,李燦的眼睛忍不住瞪大,咦了一聲。

  半晌,李燦下了床,一跛一跛的自己離開醫護室,他非得找到權順榮,然後必須必須問清楚!

ˇˇˇˇˇ

  自那日後,權順榮不再是社團時第一個到的人,反而都是倒數進來的,和李燦對到眼的時候幾乎都是瞬間撇開,佯裝沒看到。縱使如此,只要李燦有不會的地方或是跳錯、有人請他教舞的話,權順榮還是會第一個擠到李燦身邊。

  這倒讓李燦分不清楚權順榮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但是每回只要他想開口詢問的話,權順榮都會裝忙然後找藉口離開。

  終於來到第三個月成員篩選的前夕晚上,權順榮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克制那種說不口的感覺,心情煩躁的跟什麼一樣,明明不怎麼能喝酒卻還是找了家附近的攤子點啤酒。

  啤酒的苦澀味就像是現在自己的心情,完全不曉得可以多做什麼事情讓這種煩悶給停止。

  啤酒一杯接著一杯灌下肚內,頭也開始昏沉。身側猛然坐下一個人,略微憤怒的搶下他手上的啤酒杯。

  「你難道不知道你不能喝酒嗎?這麼虐待自己的身體做什麼?」身側的人舉起手來,用力的敲了權順榮的頭

 權順榮悶頭了聲,摀住自己的頭,低聲呻吟著:「呀……很痛啦!」語畢還不忘怒瞪那人

  「不痛幹嘛打你。」那人回瞪他一眼。「怎麼?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不是用了社團在篩選隊員了嗎?還是跟李燦吵架了?真的感覺最近超級無敵難找到你的。」邊說著,那人舉止自然的夾起配菜邊吃著

  權順榮將額放在交扣的十指上,輕輕地說著:「碩珉啊……我親了李燦。」

  沒錯,那人就是李碩珉。

  原本還夾著菜的筷子忽地停在虛空,菜也不留情的離開筷子的懷抱,李碩珉瞳孔震驚著,好一會兒才猛然拍案而起:「你說什麼!」隨後發現四周的人開始往自己這邊看,尷尬地重新坐下,又問了一次:「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權順榮沒有抬頭,反而將臉深深埋進自己的掌心,弱弱的又吐出方才講的話:「我說,我吻了李燦。」

  李碩珉頓時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付了酒錢後馬上拉起仍坐在位置上的權順榮離開。他將他帶到附近在夜晚之後便不常有人會經過的小廣場。廣場上有著幾張木椅,他拉著權順榮到椅子上去坐,接著開口:「你怎麼會親他呢?」

  權順榮仰首望著黑夜,嘆口氣:「不知道。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感覺,就是……很想要保護他,不讓他受傷,甚至……想把他佔為己有。」

  李碩珉啊了一聲,他清楚這種感覺,這是心在說話……。

  「碩珉,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權順榮無奈地呻吟著,他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既膽怯又怕失去……他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

  李碩珉伸手拍拍他的肩,說著:「你好像……喜歡上李燦了呢……就像我對勝寬那樣的感覺。」

  權順榮茫然地抬首直視好友的眼眸,「這就是你說那個什麼心在說話?」後者微微點頭。「那這樣……是好還是壞?」

  「應該是好的吧……?」李碩珉挑眉,「李燦排斥你嗎?」

  「沒有……。那時候他似乎也很不知所措吧?」權順榮嘆口氣

  「順榮,如果你真的喜歡李燦,就好好的去爭取。你和我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可以爭取,而我就算想爭取也無法。」說著說著,李碩珉的眼中閃過一絲黯淡

  因為他愛上的是自己的表弟,是被禁止的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所以他無法爭取……。

  權順榮嗯了一聲作為回應,掏出手機來看時間才發現原來已經很晚了。「碩珉,你趕緊回去吧?我再坐一會兒就會回家了。」

  「嗯……好吧。」他比了個電話的手勢,再道:「有事情再打給我。」後者露出笑容朝他點頭,他才起身離開

  目送李碩珉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權順榮不由得舉起手來放在左胸膛上,自喃:「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佔有他嗎?」

  心裡頭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權順榮輕拍自己的臉頰,天色漸漸陷入寂靜,他起身離開小廣場到超商去買可樂。結帳時,他看見了那個人,那個……他一直的敵人。

  甫放下手上的商品,徐明浩赫然發現櫃台上竟然也有著另一項商品。
 
  「不好意思,是這位先生先來的,請您稍等一下。」超商店員微笑朝著權順榮說話,開始幫徐明浩的東西刷條碼

  待兩人的東西都結帳之後,他們不約而同的走出超商並在附近的路燈下停止腳步。

  「好久不見了,明浩。」權順榮輕笑,扭開可樂瓶蓋,咕嚕咕嚕地喝著

  徐明浩呵地一聲笑著。「順榮哥還是一樣喜歡喝可樂呢,是不是一樣討厭吃生雞?」

  聞言,權順榮一愣,眼中閃過一絲黯淡。「明浩,你現在……還好嗎?」

  徐明浩聳肩,燦爛的笑著:「好不好前陣子你應該見識過了不是嗎?在比賽的時候。」

  「你非得這麼和我說話嗎?我真的、真心討厭你那種虛偽的燦笑。」權順榮栓緊瓶蓋,直視著徐明浩,再言:「我們沒有必要變成這個樣子的不是嗎?」

  徐明浩的笑容頓時凝聚在嘴角,接著消失。「反正都回不去了,說這些有什麼用?不是嗎?」

  權順榮苦澀地笑道:「是啊,回不去了。」

  ——我喜歡你,順榮哥。

  ——為什麼要這樣?

  高中時期的權順榮因為比賽遇上徐明浩,第一次的失敗是徐明浩造成的,所以開始對徐明浩產生興趣,慢慢地和他成為好朋友,他以為他們可以一直友好下去。

  某次比賽前夕,徐明浩以追求者的身份向權順榮告白,卻被權順榮的隊友發現並利用這點讓徐明浩的腳受傷,整整無法跳舞好幾年。事後,雖然權順榮曾經極度懊悔的想去醫院照顧他,但都被他的朋友或是家人給趕出病房。

  前陣子的幾場比賽見到徐明浩精湛的舞技不遜色於以往,權順榮真的為他感到高興,好幾次都想要約他出去敘舊,反而都被他的隊友婉拒。

  「這次在交流舞盃裡,我一定會再一次打倒你,不會再讓你有任何機會贏我,到時候……我要你永遠待在我身邊。」徐明浩笑得無害,說出來的話卻讓權順榮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明浩,我對你沒有感覺……這你應該是最清楚的不是嗎?」何況,我喜歡的是李燦。權順榮蹙眉,手緊緊握著可樂的瓶身,咬著下唇

  徐明浩慢慢朝著他前進,繼續保持著無害的笑容,在距離權順榮僅有一步的地方停下,危險的瞇起雙眸,笑容變成勾起的嘴角,道:「別忘了,權順榮,我的腳傷是因為你才變成這樣的,這是你欠我的,永遠都還不起。」舉起手來,輕輕拂上權順榮的臉頰,後者則是別過頭不理會

  一股強勁的力量霍地將自己推開,徐明浩硬是向後退了好幾步,吃驚地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他從未看過的少年,少年的舉動很明顯惹毛了他,眼睛不悅地瞪著。

  「燦?」同樣詫異的權順榮,眼眸直勾勾的看著擋在身前的李燦,眼中充滿著無法言喻的笑意。「燦,你怎麼來了?」

  李燦回頭怒瞪權順榮,低吼著:「順榮哥你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怎麼可以讓別人碰你!」話一出,不只李燦本人,連權順榮以及不遠處的徐明浩都微微愣大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