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十│

  「可他們是無辜的啊……。」李碩珉嘟囔著

  尹淨漢嘆口氣,望著他們離去的方向:「希望不會帶給他們任何麻煩才好。」

  洪知秀走向前將手覆在他的肩上,安慰著:「不會的,既然他們會那樣過來詢問,就表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心中已經有了底只是尋不著答案,說不定碩珉這麼做可以逆轉局勢,讓他們更幸福啊。」

  「希望真是如此。」尹淨漢又嘆了口氣
ˇˇˇˇˇ

  權順榮一回到家,首先就是先到李知勳的房內,最近他就是覺得李知勳特別詭異,但總是找不出詭異的那個點。他在李知勳的房內翻箱倒櫃地尋找,終於在床頭櫃上一個較為隱密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罐子,罐子上頭貼著有著他名字的標籤。

  「真的是你買走了?為什麼要這樣呢,知勳?」權順榮不敢置信地望著罐子,原本還都只是猜測,沒想到真的是他?虧自己這麼信賴他啊!

  李知勳恰巧從外頭回來,一踏進房內就瞧見正準被打破罐子的權順榮,他心急之下喚出薄冰繞住罐子,使得罐子變得比較滑而滑出權順榮的手上,自己則迅速得過去接住罐子退開好幾步。

  「知勳,為什麼你買了我的『回憶』還遲遲不肯讓我知道?你想做什麼?」正處於憤怒狀態的權順榮還是想要親口聽他說出原因

  「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李知勳緊緊抱著罐子,決定裝傻到底

  權順榮亦不再打算說什麼了,目標就是打破那個罐子!

  兩人為了一個小罐子而大打出手,權順榮難得露出的粗殘完全吸引了在附近巡查臥底的所有陽汃城殺手前來查看。而他們瞧見的就是一向交情甚好的兩人此刻宛如仇恨了對方好幾年似的。李知勳被他打得滿身是血,可他卻絲毫不在乎,粗魯的從他的手上搶過罐子、打破,果然被抽取出來的所有與徐明浩相關的『回憶』頓時一窩蜂地竄進他的腦子裡。

  「知勳!」趕過來的文俊輝吃驚的看著反目成仇的兩個人。「順榮你在幹嘛呢!」

  恢復記憶的權順榮消失了兇狠的眼神,恢復與平常一樣的神色,蹲下身子來問著:「知勳,到底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他想要扶起他,可被他甩開手來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李知勳拭去掩住自己視線的紅液冷笑:「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嗎?我喜歡你這麼多年了,對你這些年的感情你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嘛!我擔心你受傷、擔心你再次因為那個臥底而面臨到危險難道錯了嘛!我只是想要保護你而已啊!」

  「知勳……。」聽見他所說的話,權順榮開始懊悔著自己一時的衝動

  「我只是想要保護你……我真的不希望你受傷。」說著說著,李知勳的眼淚就這麼滑下來。「可惜……你的溫柔從來就不屬於我。到此為止吧,權順榮,你是生是死都與我無關了!」他倔強的撐起身子來,搖搖晃晃的推開擋路的殺手就這麼消失在他眼前

  「知勳!」見著一向倔強的李知勳如此憔悴的離開自己的眼前,權順榮忍不住想要去把他追回來,可是站在一旁的文俊輝卻不允許他這麼做,反而強制將他扣押關進牢中

  原來……這是不久前發現他恢復回憶的城主的命令。

  原本好心不想要他想起這段回憶的李知勳也同樣被因『未經允許買下回憶私藏』的罪名逮捕關進隔壁牢中。


  徐明浩一和權順榮分開便立馬趕回去,他不用想也知道他們的頭兒崔勝澈絕對是買下他『回憶』的傢伙,為什麼呢?憑著他的當臥底以及自己的敏銳觀察,怎麼可能看不出來自己的老大對自己有意思,他只是因為不想傷了和氣所以才一直裝做不知道,這是這次……崔勝澈真的是太過火了!

  「明浩哥,你怎麼了?」夫勝寬甫自房間走出來便瞧見他臉上明顯寫著『我很憤怒』這幾個字,脾氣一向很好的徐明浩這是怎麼回事呢?

  「勝澈哥呢?」徐明浩沒有因為自己的怒氣而遷就到其他人身上

  「他在後院呢!怎……?」話都還沒問完,夫勝寬就看見火冒三丈的徐明浩往後院走去,直覺告訴他不對勁,他趕緊跟過去

  於後院發呆的崔勝澈在徐明浩快要接近自己時就察覺到了他的身影,而且帶著很重的殺氣。徐明浩的手刀上沾滿著火焰一個蹬腳就是朝著崔勝澈攻過去。滿臉疑惑的崔勝澈只有閃躲而沒有反攻。

  「明浩,你這是在做甚麼?」他皺眉不解,望著跟在後頭過來的李燦和夫勝寬,兩人同樣也是滿臉疑惑

  徐明浩熄滅手中的火焰。「勝澈哥,是你買走了我的『回憶』對嗎?」

  「你在胡說什麼?」和李知勳所做的決定是一樣的──裝傻到底

  「不要讓我恨你,崔勝撤!」徐明浩第一次對他……低聲嘶吼著

  崔勝澈板起臉色來,不顧夫勝寬和李燦的眼神阻止,直接問著:「權順榮對你就這麼重要嗎?」徐明浩不可能會無冤無故的與自己反目成仇,一定是知道了些什麼,既然他都知道了……那自己在這樣裝下去反而顯得可憐需要別人求情

  徐明浩一愣,咬牙:「對!」

  「好。」崔勝澈嘆了口氣,忍痛從房內拿出罐子,十分爽快的就打破,接著冷眼看著那個他一直以來所疼愛、喜歡的男人,開口:「這樣,你滿意了嗎?」

  失去回憶逐漸在徐明浩的腦中變得清晰,他低首咬著唇:「勝澈哥,是我配不上你。」

  「不需要了。」他的心……已死

  這時,家裡霍地闖進了好幾個黑衣人,他們認得這些人……是城主的菁英部隊人員。

  「你們有什麼事情?」崔勝澈皺眉問著

  「城主命令逮捕崔勝澈與徐明浩,三日後前往陽汃城。」

  他們的話讓被點到名的兩人忍不住對望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