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九‖

 交流舞盃的比賽日子一天天逼近,權順榮也開始將排舞的困難度增加,不過更多的時間是在訓練隊員們的solo,畢竟H大的舞者solo比較強的是站多數,何況現在他們那邊可是有著徐明浩這張王牌……。

  「順榮哥,你要不要先吃點東西?」看著明明社團時間就還沒到卻已經自己練solo練到滿頭大汗的愛人,李燦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臉上全是說不出的心疼

  權順榮只是一直盯著鏡子內的自己,直到跳玩最後一個八拍才停下手邊動作回頭看向滿臉失落的李燦,索性將毛巾披在肩上一邊拭汗、一邊露出愧疚,回覆李燦的問題:「對不起啊燦,就快要比賽了,我不想輸給H大,至少solo跟個人競賽不能輸……。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我們先吃飯吧?」

  李燦嘆口氣,拾起權順榮肩上的毛巾,並用毛巾替他抹去身上所有的汗水,道:「順榮哥,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從以前就知道了,畢竟你這麼努力在跳舞,所有人都將期望放在你身上,但是以前你怎麼樣我不想管,現在你就是我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都是我的,所以……不要太過辛苦好嗎?你不是還有我在嘛……。」

  聞言,權順榮嗯地一聲點頭回個單音,露著十點十分笑容來回應李燦,伸起手來大掌包覆住李燦拿著毛巾的手,緊緊握著。原本就已經很接近的兩人被這種幸福甜蜜的氛圍填滿,下意識地又越來越接近彼此,但是——

  「燦,你是不是變胖了,最近?」權順榮不識相地說出煞風景的話,後者立馬送他一個白眼,哼地一聲轉身

  權順榮失笑,在李燦準備踏出步伐時拉住他的手腕將他拉回自己懷中,抬高他的下巴直接地、霸氣地吻住他的嘴唇。

  這個吻十分長久,久到李燦以為自己會沒有呼吸,權順榮這才放過他,順便給李燦一個吃香得逞的滿足笑容,惹得李燦一陣臉紅。

  忽地靈光一閃,權順榮啊地一聲大叫。李燦疑惑的看向他,問:「順榮哥,怎麼了嗎?」

  「我突然想到一個舞步,我們可以一起。」權順榮不懷好意地嘿嘿笑

  「什麼?」

  「Brother hood然後再做Double lock…… 。」說完,權順榮把方才想到的都告訴李燦,聽完李燦也忍不住咦了聲,表示原來還可以有這種組合

  權順榮和李燦決定將這個招式想辦法練熟,好來當作是秘密武器。

  當隊員準時抵達練習室時,他們看見了兩人的練習,個個都在他們跳玩以後下意識地鼓掌,認為這種舞步不僅不容易被偷招,而且跳起來感覺比其他舞步都來得輕快,十分適合當成是殺手瞷。

  貼心的為同樣汗流浹背的李燦拭淨汗水,權順榮這才轉而將自己身上的汗珠給擦掉。「好了,各位,今天我們來點不一樣的練習如何?」

  「什麼?」隊員們面面相覷,有些不曉得他想做什麼

  權順榮拍拍手,走到音響旁邊坐下,讓大家圍個圈也坐下來,繼續道:「我覺得光是讓大家直接這樣一直練solo似乎也於事無補,反正今天的社團時間才剛開始而已,而且比賽日子越是接近,我覺得大家基本上還是會有點小小緊張。今天來玩個小小的Battle賽。」

  隊員們一聽見是Battle,原本凝重緊張的氣氛頓時開朗起來,每個都耶地大叫,連李燦也不例外。

  對他們而言,面對即將到來的重大比賽,也許只有這種辦法可以讓大家放鬆了吧?

  權順榮嘻嘻一笑,眼睛瞇成十點十分的弧度,他從手機裡面挑選一首比較輕快、節奏卻不會太難抓的歌曲,問:「有誰自願先嗎?對手可以自己選,當然也可以選重複的,今天大家都是評審,贏最多次的那個人,我請他吃炸雞。」

  「隊長請吃炸雞,確定不會是隊長先點了之後,然後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你吃嗎?」某個隊員天不怕、地不怕的說著

  權順榮滿臉無奈:「呀——!你是不相信我會請你們吃炸雞嗎?」

  眾人霎時哄堂大笑。

  「既然這樣,順榮哥今天是打算當DJ權,還是也可以挑你當對手?」大家將目光轉向說出這種話的人,都很難想像到底誰這麼大膽

  權順榮盯著說話的情人,猶豫了下。「行,可以挑我當對手,但是要是我贏了,那個人就要請大家吃炸雞。」

  「在隊長眼中好像永遠只有炸雞啊!以前老是在放學嘮叨著今天沒炸雞吃,現在直接以炸雞當誘餌。」其中一名和權順榮同年級的隊員哈哈大笑,甚至還說出以前權順榮因為沒吃到炸雞的一些糗事,搞得權順榮滿臉尷尬

  感覺到有視線在這歡樂的氛圍中筆直的穿透進來,權順榮反射性看過去,是李燦。

  以前的他,獨自活在滿滿的勁歌熱舞中;現在的他,不再是一個人,因為還有個很愛他的人陪在他身邊。

  光是這麼想,權順榮便忍不住偷偷舉起手來,朝著李燦比了個小愛心,逗得李燦露齒愉悅的笑著。

ˇˇˇˇˇ

  社團結束後,權順榮和李燦手緊緊牽著彼此,兩人的影子在夕陽下被拉長。

  似乎是這一刻太過迷人,所以他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沉溺在裡頭。最後是李燦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啊了一聲。

  「怎麼了?」權順榮不解地看向情人

  「順榮哥我跟你說一個小秘密。」

  「什麼?」

  「你還記得有次你快遲到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你嗎?」

  聽李燦這麼一說,權順榮慢慢從腦海中翻出這段記憶,依稀記得先前他曾經在家裡頭練舞練得忘我,那時候確實有通電話打過來,然後說打錯……等等,他將記憶中的聲音與李燦的聲音交疊,竟發現有些相似。

  「其實那次是我打的。」李燦調皮的吐吐舌,又言:「還記得最一開始我看到你被圓佑哥打的時候,我很震驚,曾經想過要好好向你道歉。沒想到去你們班找你的時候你竟然還沒來學校,我只好打給你,但是你接通之後我仍沒有勇氣開口,只好說打錯了。」他聳肩

  「你是和勝寬要我的電話對吧?」權順榮溺愛地另手摸摸李燦的髮絲

 李燦輕輕點頭,頭微微低下。見到愛人這種表情,權順榮忍俊不禁。 

  「燦啊……。」權順榮拉起李燦的手,輕輕在他的無名指上落下一吻。「人家都說無名指連結著心臟。李燦,我好像比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順榮哥……。」李燦甜甜地笑著,緊緊反握權順榮的手,道:「順榮哥,我們去走走吧?到任何地方去散步。」

  「好啊!」權順榮溺愛一笑,正準備牽著李燦走的時候,後者卻突然拉高他的手,趁著他不解之際學著他也在無名指落下一吻,接著天真的抬首望向愛人

  「順榮哥,這樣我們就彼此定下來了呢!誰也不許反悔。」

  聞言,權順榮忍不住失笑,另手粗魯又不失溫柔的揉亂李燦的髮,點頭:「當然,誰也不許反悔。」

  轉眼間,已經來到交流舞盃的前夕,權順榮靜靜地在社團休息時間難得沒有練舞的坐在一旁滑手機。

  「隊長,你在做什麼呢?」有隊員發現權順榮的異樣,忍不住湊過去

  也許是因為隊員離自己太靠近的緣故,權順榮下意識地往旁邊挪了點,接著開口:「我在看大家的比率。」

  「什麼比率?」察覺到權順榮的舉動,隊員悄悄瞄向在旁邊對著鏡子練舞的李燦,心裡忍不住羨慕著他,自己也十分識相的離權順榮有點距離,避免造成什麼誤會

  「因為我和明浩在之前的比賽裡面分數僅差零點幾,所以我們倆這次在交流舞盃都會帶隊的消息在網上炸開,大家都在投票到底我們倆帶的隊伍哪個會得到冠軍。」權順榮哈哈一笑,將手機拿斜好讓隊員可以看見網上交流舞盃的比率

  「啊?原來大家比較看好H大哦?」隊員失落的聲音引來了其他在練習的隊員關注,紛紛朝著權順榮這邊圍過來

  權順榮點頭,順便將愛人給找過來,讓大家圍圈坐下。「嗯……其實沒什麼話要說啦,只是希望大家明天可以加油,然後不要因為緊張什麼的跳錯,切記,如果跳錯了就當solo,不用害怕。」

  「隊長,你覺得我們有勝算嗎?」某隊員擔憂地問著

  不等權順榮說話,坐在他身側的李燦搶先開口:「我們一定會贏的!既然大家可以撐到現在這樣,就表示一定有著什麼樣子的實力,所以明天只要發揮實力就行了!」

  權順榮一愣,隨後也跟著鼓勵隊員。「不管有沒有勝算,你們只要好好享受就行了,反正交流舞盃再怎麼說也還是跳舞啊!」

  「大家加油!」

  「加油!」

  翌日一早,權順榮領著舞隊來到交流舞盃的現場去做準備,隊員們瞧見那棟華麗的建築物,實在是有點難想像這裡竟然是一個比賽場地。一進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頓時讓原本緊張的氛圍興奮起來,隊員們則是開始隨著音樂小小舞動。

  H大的休息室就在I大的對面,權順榮帶著隊友們正準備進到休息室時,H大休息室的門後恰巧有人走出來,是徐明浩。

  李燦一見到徐明浩,原先開心勾起的笑容瞬間凝聚在嘴角,默默地走到權順榮身側去勾住他的胳臂。

  感覺到手臂的溫度,權順榮回李燦一個安心的笑容,接著轉開休息室的門把將門打開,朝著隊友們說道:「好啦,大家趕快進去休息準備一下,第一場主要是看排舞,所以大家還是抓緊時間練習吧!」接著和李燦一塊進到裡頭

  對於權順榮的無視,徐明浩其實覺得不是滋味,不過……最讓徐明浩怒火中燒的是李燦勾住權順榮這點。

  沒關係,過了今天……我一定會讓你後悔。徐明浩忍不住這麼想著。

  至於進到休息室的幾人則加緊練習,似乎打算在這場交流舞盃裡面拼出一個名號。

  「順榮哥……。」李燦沒有忘記先前讓超商附近所發生的事情,他很擔心權順榮真的會被搶走,心撲通撲通地不安起來

  見狀,權順榮不禁一笑,眼睛瞇成十點十分的弧度,拉高李燦的手,說著:「燦,別擔心,我們一定會贏的,我們都把彼此套起來了,所以……相信我好嗎?」

  望了權順榮的手好一會兒,李燦才嗯地一聲點頭。

  不久,交流舞盃開始了——。

  各個學校的選手皆躍躍欲試的在休息室準備,觀看著休息室內的電視,清晰的看見了MC說明比賽規則以及比賽出場的順序確認。「好了,讓我們掌聲歡迎此刻舞盃的第一個團體——S大的MONSTA!」

  每個團體都圍在電視前休息,順便觀察敵人的排舞整齊度,畢竟整齊度這點對所有排舞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唯有整齊劃一,排舞才能發揮功效,帶給觀眾驚艷。

  整個交流舞盃的現場雖然每間學校指派出來的團體都有著一定程度的粉絲以及掌聲,但事實上全場的焦點很明顯的聚集在倒數第二的H大還有壓軸的I大身上。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場賽程在H大出現的同時,掌聲簡直可以說是壓倒性的直接宣布他們獲勝,因為他們所得到的掌聲是其他學校的千倍萬倍。

  權順榮等人目不轉睛的透過電視看著他們。

  電視內,H大的排舞一開始有點一般般,不過難度漸漸增加,就像是漸層一樣。而且他們的開頭十分特別,是一種……戲劇與舞蹈結合的概念,以舞表現出該團的宗旨核心——能舞能戲。

  「他們的排舞……?」李燦疑惑地看向權順榮

  「真大膽……。」這是權順榮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為什麼?」

  「戲和舞結合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難的地方在於評審的看法。如果評審覺得好,那這對他們第一場比賽來說就是加分;如果評審不喜歡他們的表達,那就是扣分。可以說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看來在第一場比賽……他們似乎是打算順其自然了。」權順榮的解說讓身側的隊員開始緊張起來

  「既然他們第一場比賽是這麼的打算……那是不是——?」

  「對,他們可能打算在個人賽事裡奪冠。」權順榮起身,眼神銳利的盯著表演結束慢慢退場的徐明浩

  電視裡……徐明浩在最後退場的霎那似乎笑了。

  連MC都對H大的呈現方式讚譽有加,這已經足夠削減尚未出場的I大的氣勢。「好了,感謝H大這精彩而且充滿創意的演出,接下來讓我們歡迎同樣備受注目的I大!」麥克風傳來MC的聲音,權順榮他們在後臺圍圈相互打氣

  「I大、I大、I大!加油、加油、加油!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