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十‖

 音樂一下,權順榮他們就像是頭野獸,一哄而上,磅礡的氣勢頓時成了現場的矚目。

  與H大的排舞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所呈現的是充滿野性的舞蹈,讓人一眼愛上、深深被吸引著。

  先是如球般聚集在一塊,接著又像是被什麼砸中似的炸開,排舞也是在場所有團體裡起初就以著超高難度以及磁鐵般的默契在進行。

  徐明浩回到休息室時,就從電視上瞧見了他們的排舞,這種程度的排舞任誰看了都會特別加分,簡直就與他們的是不同風格。

  舞台上,僅剩最後幾個八的排舞,權順榮他們玩出了新花招——隊友們在左右兩邊排成直線挺直背部蹲下,中間剩下權順榮一個。正當大家不曉得他們要做什麼的時候,權順榮做了幾個簡單的Lock跟Punch,接著一抹身影自左側踩著隊友的背跳向權順榮,後者迅速抓緊他的腰部將他從自己頭上翻過去至右側,最後全員擺出ending post 。

  台下,掌聲轟地湧上。

  MC緩緩走上台,閃閃發光的眼睛似乎也在稱讚著他們。「好的,感謝I大帶來的演出。我在這邊宣布第一場比賽正式結束!中場休息十五分鐘,第二場的個人賽事比的是Break ing 。」

  第一場比賽在眾人的注目下順利結束。

  大口大口的喘氣的往休息室方向走去,隊友們對於方才觀眾的掌聲都十分滿意,當然連權順榮和李燦也是。

  途中,李燦從口袋掏出袖珍型的面紙替滿頭大汗的愛人拭去汗珠,這種貼心的舉動自然免不了隊友們的調侃。

  待他們到達休息室門口,徐明浩就站在對面看著他們。

  察覺到徐明浩的眼神不對勁,權順榮只好讓隊友們先進去休息。「好啦,你們趕快去喝口水,然後大家能休息的就休息,還沒輪到你的人可以的話就稍微睡一下或再練習一下,不要大跳浪費自己的體力。然後十五分鐘後要比Breaking的稍微準備一下。」

  「好!」

  李燦憂心的看著權順榮,後者則是拍拍他的手表示沒事,隨後闔上門站在門口與徐明浩對視。「你要找我對嗎?」

  徐明浩點頭,溫和地笑著:「是啊,我要找你。唯獨你。」他很明顯就是要李燦離開

  只是權順榮拉過李燦的手,與他十指緊扣並舉高交扣的手讓徐明浩看著,道:「燦不是外人,有什麼就直接說吧?明浩等等要比個人不是嗎?我也是,我們都必須再做準備。」

  徐明浩瞇起眼眸,冷哼了聲:「隨便。我只是要說,順榮哥,今天我一定會贏你,然後拆散你跟李燦。你只能跟我在一起。」語畢,他旋身進到自家休息室去

  「順榮哥……。」李燦忍不住嘆口氣,心跟著著急起來

  「沒事的,我一定會贏。」權順榮露出笑容,帶給愛人安心

  十五分鐘後,Breaking的個人賽事開始,編號相近的權順榮與徐明浩分別在後臺觀看著小電視內、對手的表現,看來……這次的比賽他們倆還是備受矚目的。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I大的王牌、連續三年舞際的冠軍——權順榮!以及S大的王牌——金孝」MC熱絡的帶動現場氣氛

  音樂一下,徐明浩馬上就來幾十圈鞍馬試圖對權順榮下馬威,不過權順榮反而面不改色的回敬他幾十圈鞍馬,雙方的實力可以說是不分上下。

  在休息室內,李燦緊緊盯著電視不敢將視線移開,就怕他一個不注意權順榮就會輸似的。只是,越是盯緊電視螢幕,他越覺得奇怪,連忙找來旁邊的隊友,問:「喂喂,你們看一下徐明浩的表情,仔細看,是不是他皺眉了?」

  聽他這麼一說,隊友趕緊專注地看著,只差沒有將臉貼在電視上頭而已。果然發現徐明浩在鞍馬的同時,臉色微微變了一下,似乎在硬撐著什麼。權順榮好像也發現了這點,刻意放慢速度,讓他追上的意味十足。

  Breaking賽事結束後,一下舞台權順榮立刻飛奔去找徐明浩。「明浩!」

  原本腳有些一拐一拐的徐明浩聽見他的聲音,立時將腳伸直,若無其事的望著他:「怎麼了?想棄權直接跟我在一起嗎?」

  權順榮瞇眼,表情很明顯的就是不高興。「為什麼要這樣硬撐?你的腳……舊傷是不是剛剛復發了?」

  徐明浩一愣,瞪著他:「怎麼,現在是打算勸我放棄嗎?告訴你,權順榮,我不會放棄的!腳傷復發又怎樣!」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你自己?」

  「因為我不甘心!」徐明浩緊緊咬著下唇:「明明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憑什麼你可以自在的跟別人笑在一塊,而我卻要承受所有痛!」他微微勾起嘴角:「順榮哥,如果真的想和李燦在一起,那你就拿出你的實力,證明給我看。」語畢,他不顧權順榮在後的呼喊直接走人

  權順榮抿緊唇,轉身回到自家休息室內。下一場是Popping,同時也是李燦的賽事。

  「順榮哥,你還好嗎?」李燦見他臉色不對,忍不住過去勾住他的手臂

  「沒事的。」權順榮淺笑,溺愛地摸摸李燦的臉頰,說:「加油,燦。」

  「好!」

  舞台上,李燦的表現比平常活躍許多,甚至使出很多不僅隊友沒見過,連權順榮也不知道的超高難度動作。結束後還被權順榮稍微念了一下,畢竟有些動作在練習的過程中特別傷害身體的某個關節,權順榮心疼得不曉得該說什麼。

  「好了,今天一整天的比賽下來,相信現在這個時刻是大家最最最期待以及興奮的時候,我們要來宣布名次。」MC宏亮的聲音出現於背景音樂中,繼續道:「今年交流舞盃排舞賽的第三名S大、第二名H大、第一名I大。請以上學校派人到台前領獎。接下來個人賽事,Breaking組第一名I大權順榮、Locking組第一名I大權順榮、Popping組第一名I大李燦。」

  聽到名次的李燦啊地一聲大叫起來:「順榮哥,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接著興奮地抱著權順榮又唱又跳

 權順榮直接無視還在休息室的隊友直接捧起李燦的臉親上去。

  隊友無奈地表示,隊長……我們都還在這裡唷……。

  「好啦,大家收拾一下,然後回家好好休息吧!」權順榮這麼說著,眾人齊聲歡呼

  待跟所有評審與MC打過招呼後,他們準備返校,恰巧看見徐明浩一跛一跛的帶著他的隊友出現,在他的旁邊甚至還有幾個好心的隊友扶著他。

  「明浩……。」權順榮瞧見他這個樣子,心中忍不住湧上憐憫,都是因為以前的他太過弱懦,才會讓徐明浩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李燦輕咬著唇看向徐明浩,既然他們輸了……是不是真的會說話算話?

  徐明浩聽見權順榮的聲音而將視線放到他身上,不悅地繼續走,直接從權順榮的身邊走過,完全無視於他。經過權順榮身側的時候,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停下,啟唇道:「隨便你們吧。這次我是輸了,但下次、下下次我一定都會贏,然後把你搶過來。李燦,你最好珍惜和順榮哥相處的每個時間,不然他就是我的了。」語落,他冷哼一聲,在隊友的攙扶下離開他們的視線

  「順榮哥。」李燦的內心澎湃著,緊緊拉著權順榮的胳臂

  權順榮笑了,因為沒有人會阻止他和李燦在一起了。

  「走吧,我們回家去!」權順榮高舉雙手,興奮地喊著

  「耶!回家了!」

ˇˇˇˇˇ

  自從交流舞盃結束以後,帶著冠軍光榮返校的眾人有時候還是會聚在一起練舞,通常這時候旁邊就會多很多旁觀者,雖然基本上就是那些「抽筋」學妹……不過還是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們的努力以及享受於音樂、舞蹈中的快感而紛紛加入一同學舞。

  權順榮對於這種情況真的非常開心,因為這樣就有更多人可以代替他出去比賽了……。雖然不是因為他不喜歡比賽,而是因為他每每只要被學校派出去當代表為校爭光時,他就得一個人關在學校為他準備的休息室內不斷練習不斷練習。

  有時候李燦會陪著他跳、有時候李燦則是擔心自己待在練習室內會容易讓權順榮分心受傷,所以乾脆讓他自己一個人,然後自己則跑去找夫勝寬他們玩。

  這點權順榮非常難過,當然也非常不開心。

  哪有人家情人在為比賽苦惱的時候,自己跑去找別人玩啦!

  「順榮,那個近期的比賽,學校是要讓你選擇參賽還是不參賽,因為現在多出了蠻多的新人實力都還不錯,而且你也快畢業了,所以學校決定讓你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比賽、什麼時候讓新人出去見識。」某天,權順榮的指導老師說出了這種話,權順榮二話不說就拒絕了近期的比賽,然後跟老師討論了一下大學最終賽事的時間來當作自己在這大學的貢獻以及付出

  接著,飛也似地聯絡好友李碩珉,畢竟李碩珉一定會和夫勝寬在一塊,而他的李燦則是絕對會和夫勝寬待在一起。

  沿著李碩珉的指示來到他們不曉得什麼時候找到的秘密基地,權順榮滿臉困惑,因為這裡根本沒有人。

  「燦?」他試探性地叫了愛人的名字,只是整個空間皆迴盪著他自己的聲音,並無人回應。「呀,真的是,碩珉說的就是這裡啊!燦呢?」他既無奈又無言的掏出手機準備撥打電話給好友再次問清楚時,餘光瞄見不遠處出現的人影

  李燦抱著一盒炸雞緩緩走出來,滿臉笑容地看著權順榮並朝他走去。

  權順榮快步走過去,緊緊抱著李燦,說著:「燦,我跟你說,我退掉了近期的比賽,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一起玩了。你別老是找勝寬他們,雖然不是不喜歡你找他們玩,可是你都不陪我……。」

  李燦被他像深宮怨婦在抱怨的口氣給逗笑,將手上的炸雞盒遞給他,稍稍將他推開。「順榮哥,你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權順榮低首望著懷中的炸雞,疑惑的抬首看向愛人,小心地問:「我們交往多久的紀念日?」

  李燦搖頭。

  「不然呢?今天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我生日啊……。」既然不是交往紀念日,那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手上的炸雞權順榮越拿越覺得不安不安的

  李燦看著權順榮困窘的模樣,忍不住哈哈大笑。「今天是我認識順榮哥第六週年!」

  「什麼?我們不是才認識——。」幾個月而已嗎?原本想要這麼說的權順榮,突然想起夫勝寬曾經說過,李燦房內有個小角落全是自己參賽時的照片,不禁嘻嘻邪笑,脫口:「是燦你認識我第六年吧?而且我竟然忘記了,燦的房間收藏很多我的照片呢!」

  話一出,李燦的笑容不見了,低喃著:「夫勝寬那個大嘴巴!」

  權順榮騰出另手來,緊緊牽著李燦,臉上藏不住的笑容已經足以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

  幸福的光芒在他們身邊纏繞著。

  以前、現在,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我們的關係如何,你都惦記著我;
  以前、現在,為了彌補那些我不在你身邊造成的「以前」,所以我用「現在」來陪伴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