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都不肯告訴我?我只是想知道我哥到底是怎麼死的。」
  「妳不都知道嗎?聽說是墜崖不是嗎?」
  「不!我哥這麼謹慎、這麼小心!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就墜崖!他可不是三歲小孩!他這麼好、這麼好!怎麼會因為這樣簡簡單單的原因就離開我!」
  又一次聽見早就聽膩的理由,魏丞靜沖著范綺茵大吼著,她絕對不相信魏丞軒會因為這樣就死掉!肯定是有心人殺了他、推了他一把的!
  小靜,快跑,算我求妳了……。
  耳朵霍地嗡嗡響著,雜音覆蓋魏丞靜的聽覺,刺得她面目猙獰地用力掩起耳朵來,彷彿要將耳朵塞進臉的兩側才甘願,呼吸道被塞了棉絮般,哽得她難受,過度喘氣惹得她頭暈目眩。
  范綺茵本來不怎麼理她,還以為她在裝,可見她的臉色越加蒼白,咬了牙根還是硬著頭皮靠近她,試探地喚道:「魏丞靜?魏丞靜妳怎麼了?」
  小靜,快跑好嗎?算哥求妳了……快逃,別繼續下去了。
  魏丞軒的聲音取代了刺耳的噪音,震得魏丞靜一陣痛,胸口悶得像是被火燻過,煙霧散滿胸腔,鼓得她越來越疼,最後更是直接從椅子滾下去,壓著胸口蜷曲起身子。
  見狀,范綺茵的臉色瞬間刷白,沒敢再接近魏丞靜,反而下意識地退了好幾步。
  「你也是來跟我搶玄麟的嗎?我告訴你,沒可能。沒可能!」
  唯一見過一次鞏嵐發瘋的記憶狠狠被扯出來,范綺茵永遠都無法忘記那天在視聽教室見到鞏嵐是什麼樣子,簡直就跟……現在的魏丞靜一模一樣。
  神色痛苦、臉色發白、一手緊壓胸部,彷彿全身被綑綁起來的掙扎。
  范綺茵又退了一步,欲拿起手機打給卓在昊時,房門反而被碰地一聲踹開,她嚇得手機都掉了,好不容易才看見來的人是誰,連話都尚未說出口,那人已然一把抓住魏丞靜的衣領,將她用力的往後扯,衣領勒得她面部漲紅,頓時清醒過來連忙往後抓住那人的手,試圖掙脫開來。
  「郭予娥!妳瘋了嘛!不是說好要對付卓在昊的?」范綺茵見魏丞靜的腳跟蹭出血來,趕緊回神過來阻止她。
  郭予娥沒理睬,自顧自地關上門反鎖,一手緊揪住魏丞靜的衣領、另手以指甲使勁地摳掉對方按住自己的手,因痛而鬆手的魏丞靜又一次呼吸不得,頸部勒得她舌頭不自覺地吐出,血絲瞬間盈滿眼眶。
  「我後悔了,卓在昊為了她殺死白葉,既然現在她現在主動送上門來,為什麼不趁機殺了她呢?只要她死了,卓在昊就會痛苦了。」
  范綺茵倒是沒聽懂她說的話,蹙眉問著:「妳、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郭予娥瞪著大眼睛轉頭看向范綺茵,得意地又說了一次:「只要她死了,卓在昊就會痛苦,跟我一樣,痛不欲生!」簡單明瞭地讓范綺茵毛骨悚然。
  地板因魏丞靜腳跟冒血而染了一條鮮豔的紅色,她的五感幾乎喪失,頸部的窒息感讓她休克,一動也不動地軟了身子。郭予娥這才終於放開她,自口袋掏出一條童軍繩,纏繞在她的頸上,拖著她的身軀將她綁在床頭。
  范綺茵滿頭霧水地看著她,愣愣地問:「妳、妳這是要做什麼?」
  郭予娥最後打了死結,沒有回答她,直接翻出魏丞靜的手機,打電話給卓在昊。電話另頭只響了半聲就被接起來。「……丞靜?」
  「嗨,卓在昊。」郭予娥在聽見卓在昊的聲音倒抽一口氣後笑了,她蹲下身來,捏著魏丞靜的下巴,抬起方才魏丞靜被自己摳出血來的手看了一下,又嘖嘖兩聲盯著地上魏丞靜腳跟蹭出來的血痕,心情愉悅地說話:「卓在昊,你什麼時候回來呀?你的小女朋友挺想你的。」
  「……。」卓在昊深吸了口氣、吐出,盡可能地讓自己保持冷靜。「丞靜呢?妳對她做了什麼?」
  「做是沒做什麼,就想問問你。」郭予娥的腳踢了魏丞靜的小腿一下,做以洩氣般,挑釁地問著:「就是想知道,你那時候注意到白葉流了多少血嗎?」
  不等卓在昊開口,郭予娥又一次強調:「白葉流了好多血的,你知道嗎?」
  「事情是我做的,跟丞靜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就想提醒你,早點回來,不然魏丞靜就會跟白葉一樣,血一直流一直流……最後來到你的腳下。」語落,郭予娥直接掛掉電話,將手機扔回魏丞靜的身上。
  范綺茵環抱雙臂,盯著地上的血跡,拿不出一個主意來,問:「妳這樣挑釁他,做何意義?」
  郭予娥猛然起身,有點貧血的嘆口氣,偏頭看向范綺茵,淺笑道:「妳不曉得吧?魏丞軒之前發瘋的時候殺過卓在昊一次,只是卓在昊殘喘著一口氣活了下來。我要讓魏丞靜親眼看見卓在昊是怎麼殺了我們,又或者是我們殺了他。」
  范綺茵低喃了句妳瘋了。
  郭予娥無所謂地聳聳肩,又道:「我猜卓在昊絕對沒有告訴她關於魏丞軒的事情,只要我們這邊在稍微刺激她一下,她很快就會跟魏丞軒一樣,對卓在昊動手。妳想想看,卓在昊對魏丞靜是怎麼死心塌地、一片癡情地扶她回正軌,結果到頭來反而被她咬了一口,這該是多麼好笑的一件事情。」
  范綺茵對此不予置評。
  郭予娥笑著笑著,誇張地流了幾滴生理淚水,繼續說話:「我要讓卓在昊後悔!讓他知道不管他怎麼幫助魏丞靜,這對兄妹的下場都是一樣的!不管他做了什麼,到最後……都是徒勞!」
  范綺茵咬緊下唇,似是覺得跟郭予娥沒有太多的話可說,卻也不否認對方希望卓在昊得到怎樣的後果,索性躲在關燈的浴室內,若是不注意的話,浴室的黑暗足以讓人忽視她的存在。
  片刻,范綺茵的房門被人不費吹灰之力的踹開,卓在昊的胸膛起伏相當明顯,看來是奔跑回來的。
  一踏進門就瞧見地上顯眼的痕跡以及被綁在床邊的魏丞靜,他二話不說地欲上前解開她的束縛,餘光卻瞄見了郭予娥正愜意地坐在梳妝台前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